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传捷报!牧星智能闪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9-11-08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 创造无限可能的 来源: 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5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开幕式在洛阳隆重举行。在这场提倡自主科技创新,高端、智能、精密的先进制造技术云集的双创盛会上,牧星智能取得了总决赛排名第五,机器...

2019年11月5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开幕式在洛阳隆重举行。在这场提倡自主科技创新,高端、智能、精密的先进制造技术云集的双创盛会上,牧星智能取得了总决赛排名第五,机器人版块第一的佳绩。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权威、高效的创业融资服务平台。八年来,广大参赛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上展示了创业的风采,并通过在市场上展示的价值,得到了数以百亿元的投融资。2016年以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中央财政的支持,每年划拨2亿元专项资金奖励大赛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各级地方科技部门也对大赛出台了配套政策,使大赛的举办成为了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共服务政策。

本届大赛更是吸引了来自37个地方赛区的30287家企业报名参赛。其中,先进制造行业参赛企业近5700家。经过层层评比,江苏赛区仅遴选了20家优秀企业参加全国决赛。牧星智能作为江苏赛区先进制造业成长组的第一名,怀揣着制造强国的梦想登上此次总决赛的舞台,与通过地方赛逐层评选的其他271家优秀企业一同争夺先进制造行业桂冠。

集齐了最先进的AI技术,物联网,高端科技产品的中国创新创业先进制造行业决赛,可谓高手云集、群雄逐鹿。入围总决赛的272家参赛企业都是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骄人的成绩,领先的创新技术、卓越的团队履历、辉煌的过往荣誉,是他们入围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的“通行证”。牧星智能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牧星智能创始团队拥有博士、硕士学历的成员占比为50%;平均年龄37岁,平均工作年限13年,高管团队均拥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任职经验,5人拥有海外工作经验。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及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已在亚太、澳洲等海内外市场成功落地,服务于海内外众多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60%以上,效率提升200%+。成立三年,牧星智能已获得“科技领军人才”、“高新技术企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2019中国人工智能十大创新企业”等荣誉。

正是凭借这些亮眼的业绩及不俗实力,牧星智能才得以通过来自政府、创投机构、领军企业、高校院所、行业媒体的多重考核。历经三天,在逾500人的见证下,牧星智能最终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第五名,机器人版块第一名!

科技筑梦、智造未来。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推进先进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是振兴实体经济的主战场。为此,牧星智能一直坚持以建设“中国制造2025”为己任,坚持以不断创新的卓越科技成果,让“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打造智慧物流全球标杆。未来,牧星智能将规划高度柔性、智能、自动化的牧星智能机器人工厂、牧星机器人智慧运营中心,让高科技产品服务于更多的合作伙伴;运用牧星智能物流、智慧仓储整体解决方案的行业优势,驱动更多客户实现智能物流高效运营,向“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大步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