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参展预告 | 2019高交会,小觅智能带你一起「看」3D视界

2019-10-31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小觅智能 来源:小觅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11月17日,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高交会每年在深圳举行,拥有“中国科技第一...

11月13日~11月17日,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

高交会每年在深圳举行,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的良好品牌形象,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每届展会有近200家海内外媒体的约1500多名记者参与报道,超50万人次参展,在世界上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图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高交会展览将包括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展、专业展和分会场四个部分。综合展包括创新与科研展、外国团组展区和“一带一路”专馆、初创科技企业展、创客展、高技术服务展;专业展包括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建筑科技创新展、智慧医疗健康展、光电显示展、智慧城市展、航空航天科技展、先进制造展、军民融合展、新材料展、传感技术及物联网应用展等展区;分会场包括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应急安全科技展等。

届时,MYNTAI小觅智能也将携旗下小觅双目结构光惯导相机系列产品亮相高交会,与大家一起交流3D视觉方案的应用与发展方向。

近两年,随着3D视觉技术的快速发展,双目视觉解决方案的应用也越发普遍,能“看”的机器越来越多,视觉方案的优势日益凸显,因此不少公司都加入了视觉方案市场的抢滩之战。

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立体视觉领域的MYNTAI小觅智能便是其中之一,其早在2017年便推出了以“视觉+结构光+惯性导航”融合方案为核心的小觅双目结构光惯导相机系列产品。两年来通过不断的优化和迭代,小觅智能已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包括BAT、京东、亚马逊、旷视波士顿动力优必选、商汤在内的1600余家客户订单,并且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核心壁垒和市场优势。

小觅双目结构光(又称主动双目)惯导相机方案的诞生,不止解决了单一被动光双目在黑暗和无纹理环境下的工作问题,相较结构光和ToF方案,还规避了相机间相互干扰的问题,可以更好适应室外强烈阳光的环境,获得更远的工作距离、更高的精度和更低的成本,可广泛适用于智能物流、AGV导航、测量、人脸识别等更多应用场景。

本次参展高交会,小觅智能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与大家一起感知3D视觉的新浪潮,也期待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众多企业产生更多的新碰撞!

轻客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MYNTAI(小觅智能)旗下在中国无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立体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自主研发的实时3D视觉惯性导航技术VPS、视觉里程计VIO技术、自动驾驶、环境/物体识别、人脸/身份识别等。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双目摄像头模块、 vSLAM模组以及基于视觉技术衍生的机器人产品。未来,通过多步走战略,MYNTAI的战略目标是通过软硬件融合的成熟解决方案,打造基于计算机视觉导航与识别的行业最优VPS云服务商。 此外,MYNTAI(小觅智能)还在中国北京设有全资子公司轻客小觅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理念

企业定位:专注于“立体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

企业使命:为人工智能时代应用装上一双导航避障的双眼

企业精神:诚信勤奋执行协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