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发展为何如此快速

2019-10-28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在我国目前已有近60年的历程了,从当初少为人知到现在人人皆知,其发展地速度令人惊叹!传统的普通叉车在使用时需要人工进行手动操作,并且对于操作的工作人员要求也很高,需要足够的驾驶经验以...

AGV小车在我国目前已有近60年的历程了,从当初少为人知到现在人人皆知,其发展地速度令人惊叹!传统的普通叉车在使用时需要人工进行手动操作,并且对于操作的工作人员要求也很高,需要足够的驾驶经验以及熟练度,而AGV小车无需人工驾驶,是一款全自动化的搬运装配设备,操作简单,因此,AGV小车的出现得到了大波人的追捧。

AGV小车在场景中运行中,全程基本无人化,用户仅需几个小时便可以快速上手,操作相当简单,并且无需担心意外,因此小车本身就安装了传感器和防撞装置,并且还装置了安全报警功能,安全系数很高。应用AGV小车来代替人工去执行各种搬运和装配工作,既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够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作业准确率,整体提高企业的效益。AGV小车目前已很好地适用于众多领域中,如:物流仓储、电商、航天、汽车、卷_烟、医疗等行业。

AGV小车如今的发展快速是我们肉眼可见的,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AGV生产厂家,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智能系统,实现企业货物以及物料的装卸搬运自动化和柔性化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