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9 亚洲物流展|汇聚自动化与您再次相约

2019-10-17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OMV 来源: 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设立十大主题展区,覆盖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导引搬运车(AGV)、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工...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设立十大主题展区,覆盖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导引搬运车(AGV)、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工业4.0等各个区域;

作为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制造商,汇聚自动化将在本次展会现场近距离演示自动化仓储出入库流程以及辊筒产线物流转运对接简化演示,诠释从产品、系统到整体的解决方案,同时,现场会呈现汇聚最新研发的智慧停车产品,并演示取车、停车的连贯流程,从全方位感受智能停车的魅力所在。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时间:2019年10月23日至2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4馆,B3-1  汇聚自动化展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汇聚深耕智能制造物流领域,在“工业4.0”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柔线化、自动化、定制化的物流仓储和工厂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仓储物流产品:

制造业工厂的主要作业模块包含入库、存储、拣选、搬运、流水线对接等等,在每个流程中可应用到不同的智能产品实现自动化作业。


仓储物流系统:

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系统,可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管理。

通过机器人搭配不同载具完成不同的工作流程和场景。其中包括交互工作台、笼车牵引、柔性辊道对接及顶升功能等。在制造业工厂场景中能够完成入库、存储、拣选、搬运、上料、下料等环节的自动化运作,柔性连接智能制造业工厂中的每个制造环节。


精彩回顾,期待围观

上个月结束的2019工博会上,汇聚自动化仓储物流自动化搬运堆垛、辊筒输送演示,以及智慧停车第三代停车设备,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首次亮相,现场夹取车演示,迎来大批观众围观,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本次CeMAT ASIA 2019汇聚自动化展台,精彩即将再次上演,现场演示更是利用调度系统,整体规划演示路线,更集中、更具体的展示。

答谢支持,现场抽奖

此次展会不仅有最新成果、核心技术、样机演示,还有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一起来看看吧,幸运是否降临到您身上?

更多精彩  欢迎您莅临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时间:2019年10月23-2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W4展馆  B3-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