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你想要的我都有,CeMAT ASIA 2019 缤纷活动,预告第一弹!

2019-10-15 17:12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亚洲物流展CeMA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 2019年.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继续同合作方一起,引领物流行业的风向,促进业内人士的交流,带动物流企业的发展。CeMAT ASIA 2019创新沙龙将以“智慧物流”为主题,诚招各方精英贤能,与沙龙...

0

2019年.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继续同合作方一起,引领物流行业的风向,促进业内人士的交流,带动物流企业的发展。

CeMAT ASIA 2019创新沙龙将以“智慧物流”为主题,诚招各方精英贤能,与沙龙大咖一起,共同推动物流行业在智能化的目标下,破浪前行。

01

DAY 1 亮点 : 

主题为“智能化助力生鲜物流”

本场沙龙活动将围绕当前生鲜食品物流的成本进行交流探讨,其中京东生鲜、光明领鲜物流等来自生鲜、速冻食品、电商等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专家奖在现场进行探讨与交流。

02

DAY 2 亮点: 

主题为“从自动化物流至智慧物流”供应链决定了一个企业的高度。那么当下日新月异的智能技术将在供应链的革新中发挥怎样的作用?

本场沙龙活动将邀请到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科学家房殿军洛戈马自动化的David Huemmerich、以及来自一汽大众汇众汽车的物流行业专家等将进行主题演讲。

03

DAY 3 亮点 : 

主题为“家居物流标准化之路”

本场沙龙将针对我国家居行业的现状,通过对家居物流进行研究,找出家居产品物流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途径。我们邀请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宜家运输与物流服务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Eric等进行主题演讲,帮助促进家居物流将成为下一个促进行业发展和企业赢利的重要力量。

02

今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物流工程分会携手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制造业分中心,召开首届“智能物流发展论坛”,论坛主题“精准、高效、智慧”,搭建科企跨界交流的平台,促进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详细议程请点击:持续更新>>2019智能物流发展论坛(千人大会)将与CeMAT ASIA 2019同期闪亮登场

03

本次高峰论坛将从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智能工厂三大典型场景进行探索,为期一天的论坛分四大主题展开:涵盖“IoT技术与软件系统安全设计规范、物流机器人产品开发安全准则、半导体芯片应用与认证解析

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IoT及芯片制造研发单位、领先的AGV制造商、国内外系统集成商、汽车主机厂及终端应用厂商,就产品开发与国际安全标准规范对标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04

2019智能制造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国家级赛事。本比赛旨在培养和选拔符合智能制造需求的创新型工程人才,提高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可持续发展。

05

今年的现场论坛我们邀请到了意大利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意大利贸易局、SACE Simest 、OCME、Automha以及京东、盒马、无限极等国内电商行业专家,就电商包装自动化发展的特点与难点,进行交流分享。海外专业制造商与国内电商专家的头脑风暴,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新的观点与思考。

10月23-25日每天下午14:00更多精彩在N2-A2展位等您发现!


以上信息更新至2019年10月11日

今年我们将首次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观众、展商请凭官方胸卡参观/进场

一人一证、带人无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