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搬运机器人” 抓取车辆移至地下车位

2019-10-09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扬子晚报 来源:扬子晚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娜娜)国庆长假期间,无锡市太湖广场成为实现停车全面智能、统一管理的标杆停车场,汇集了智能电子计费、自动存取立体车库、智能洗车、智能充电桩、智能路灯等停车相关先进服务...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娜娜)国庆长假期间,无锡市太湖广场成为实现停车全面智能、统一管理的标杆停车场,汇集了智能电子计费、自动存取立体车库、智能洗车、智能充电桩、智能路灯等停车相关先进服务。

表面上看起来这就是一个普通的车库,实际上地底下大有乾坤。将车辆停进车库后,锁好车窗,人就可以离开,搬运机器人可以帮助移动车辆,取车时,只要轻点屏幕,车辆就会自动出库。据悉,停车场内置有AI技术的摄像头会抓取识别车牌号码,智能系统会自动计算停车时长和费用,车主通过自助电子支付方式快速出场,这一系列“无感支付”的动作在几十秒内完成。智慧停车从10月1日启用后,地面停车位使用率已达100%。

据无锡市城投智慧停车运营有限公司吴旻介绍,该停车场共有停车位319个,其中地下智能停车位有两层266个,一层是普通车位,可容纳高度1.55米以下的车辆,另外一层可容纳中小型SUV等,高度可达1.8米。而一些超长超宽的车辆则可停在地面停车场的53个车位,其中包含40个新能源停车位。有数据分析,跟一般的停车场相比,同样大的面积可以开发出两倍多的停车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