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讯物流又添新翼——AGV试点上线成功!

2019-10-06 20:42 性质:转载 作者:厦门海实科技 来源:厦门海实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鸿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讯物流”)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主要为手机、电子产品、安防设备、医疗器械等提供工厂提货、快速分拨...

鸿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讯物流”)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主要为手机、电子产品、安防设备、医疗器械等提供工厂提货、快速分拨、信息串码管理、仓储管理及物流配送等支撑服务。

目前鸿讯物流拥有1个指挥调度中心(北京)、6个区域分拨中心、30个省级物流中心,建立了有效覆盖手机经销各级网点的全国性仓储物流配送体系,配送范围可以覆盖至地市、乡镇一级,为客户提供整合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

项目背景

鸿讯物流为了拥有行业领先的物流服务能力,实现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信息对接与交互,响应国家工业4.0的号召,一直在大力建设并不断完善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鸿讯物流也在不断面临新的挑战:

1、业务模式拓展由单一B2B模式转向B2B+B2C;

2、多种业务模式需要更高效的拣货方式;

3、人力成本逐年上升;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鸿讯物流决定将智能搬运机器人(AGV)引入各仓库,并且以广州仓库为试点,开展AGV项目的实施。

项目难点

此次的方案必须在适用于RCS提供的AGV调度模式的同时,也适用于鸿讯WMS现有业务模式,并且还要满足现场实际操作的需求:

1、多种上架规则的选择;

2、与上架规则相匹配的拣货实现。

解决方案

海实拥有的多年WMS系统经验,针对客户系统特点及业务的需求,提供最适合的模块设计及系统对接的解决方案。

成果物

在广州仓试点仓库上线之后,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1、拣货模式实现从人找货->货到人;

2、拣货准确率提升99.9%;

3、多品类订单拣货效率提升90%。

部分系统截图

AGV运行展示

AGV上架

AGV拣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