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结硕果 井松科技新品燃爆2019工博会

2019-09-20 13:5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上海市政府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这一盛事聚焦了行业最全、最强、最新的机器人领域企...

9月17-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上海市政府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这一盛事聚焦了行业最全、最强、最新的机器人领域企业产品、技术,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以创新为源动力的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井松科技”),抓住每次展会举办的契机,不断求新求变,推陈出新。井松科技携两项核心产品:“甲壳虫”系列潜伏顶升式AGV、“长颈鹿”系列全向前移式堆高AGV,为观展观众呈现一场智慧物流的科技盛宴!

新品备受瞩目

据了解,“甲壳虫”系列潜伏顶升式AGV是依据差速原理作为驱动形式,使用丝杆作为顶升机构的一种车型。结合调度管理系统与交通管理系统,可实现大型仓库中1000KG以下的物料搬运需求。采用自主研发的视觉定位导航技术,稳定可靠,定位精度可达+-2mm,可实现全自由360度方向的移动。自动路径规划和自动避让有机结合,提高运行效率,保证设备安全。 无需辅助设备,作业环境无需改造,成本较低,可使用于各个行业。

“长颈鹿”系列全向前移式堆高AGV是“井松科技”拥有专利产品技术的一款车型,其功能上是叉体提升到要求的高度后,门架带动物料整体前移,最后把物料放到指定位置。具有全自由360度方向的运动,可使车辆在狭窄巷道内转向,提高货架的空间布置密度;最大举升高度12米,满足普通高位仓库使用要求。

用创新走出一条新路

虽然,今年恰逢整个机器人行业面临销售下降、增长减缓、盈利困难的尴尬局面。在机器人应用的最为重要的汽车及3C制造领域,受到2018年行业整体盈利能力下滑的影响,2019年行业需求释放有限,对整个机器人行业影响巨大,众多行业龙头企业营利能力大幅下滑。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与制造业融合创新的重要载体,机器人仍然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转型调整期,企业更需加快树立高质量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拓展应用场景和领域,积极创新显得尤为必要。

井松自2007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物流新技术与装备的智能化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为一体的工作,在发展的过程中成绩斐然。

在展会现场,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志坚告诉记者,井松科技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扩大应用领域的同时,不断革新技术,理解应用市场,积极打造智能物流产业链上下游的生态共赢体系,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一站式物流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公司经历了萌芽期无人问津,发展期蜂拥而至,高峰期竞争激烈,现在处在风口调整期。也恰恰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成熟的产品不必追求高价,创新的产品才是竞争的重点,并且始终保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领先状态。

开发经销商合作模式

面对当前市场形势,井松科技CEO姚志坚表示,新一轮产业现状对企业即是机遇又是挑战。井松将依托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紧随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趋势,不断创新提升产品的服务质量,坚持AGV品质才能长久赢来客户的认可,形成品牌效应,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要而不断提升自我。立足客户与行业需求,树立样板工程。

谈及未来规划时,姚总向中国AGV网记者透露,井松将持续专注核心技术的研发,秉承只创造不仿造,只引领不跟随。依靠井松科技庞大的创新研发实力,推动智慧物流的发展。力争用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国内外更多客户提供高效、可靠、智能的解决方案。

姚总还透露了将扩大应用领域,深耕细分市场,更贴近市场,同时扩大品牌影响力,将通过招收有实力、有信心、有资源与服务能力的经销商,共同打造极具影响力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

井松科技一直贴近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市场,近年来井松科技的发展速度让人惊叹。此次工博会,再次让人领略了井松科技的创新发展成果,相信2020年又将是井松科技风生水起的一年。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冷链仓储 多倍库容|MiMA米玛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堆垛车冷库解决方案
    高效安全MiMA窄巷道三向叉车冷库专用MCC14F80 车型参数Wonderful Winter冷库使用环境:适用-25℃以上冷库。1、MiMA三向堆垛车MCC14F80额定载荷1.4吨,超高起升高度至14200mm,适用温度-25℃以上;...

    2024-03-28 09:07

  • FAAM in Logimat 2024
    3月19~21日,FAAM亮相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24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From March 19 to 21,FAAMwas presented atLogiMAT 2024in Stuttgart, Germany.· FAAM作为国际知名的铅酸电池及锂...

    2024-03-28 09:06

  • 潜伏式AMR - AGILOX OPS首次亮相!
    3月19日,AGILOX OPS首次正式亮相在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上。OPS 是 AGILOX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作为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潜伏式 AMR扩展了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OPS拥有以下优势: ✅是棕地...

    2024-03-28 09:06

  •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

    2024-03-28 09:04

  •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2024-03-28 09:03

  • 赋能直升机装配效率!哈飞自主研制AGV智能搬运车
    只需动动手指按下按钮,AGV就载着大型工装自动 “奔跑”到指定位置。哈飞人“顺手”自主研制出无人驾驶智能搬运设备近日投用,由此更高效推进直升机生产效率,缩短了哈产直升机装配周期。这个“跨...

    2024-03-28 09:02

  • 持续推进智能制造 AGV提升生产效率
    技术创新是新时代物流最大的生产力,是降本增效的“利器”。近年来,上汽制动系统公司持续推进智能物流,根据生产现场物料流的需求,先后投入并稳定运行了WCS自动仓储系统(7300多个库位)和AGV自...

    2024-03-28 09:02

  • 自动搬运车时代来了!
  •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实力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速览 >>>3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本次糖酒会集...

    2024-03-27 10:01

  • 海豚之星参加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12日,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青岛市即墨区锦茂宾馆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仪器仪表行业、机器人产业服务于汽车领域相关的最产品、技术与服务,通过路演及展览及洽谈的方...

    2024-03-27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