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激光,磁性,视觉?什么是AGV最好的导航系统?

2019-09-13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56君 来源:物流搜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先来看一下“AGV是如何导航的?”▽视频1AGV是何物也?官方名称自动导引车当然还有其他的别称:LGV(激光导引车)SGV(自动导引车)移动机器人自动驾驶车无人驾驶车...车辆结构形式主要有叉车、...

首先来看一下

AGV是如何导航的?

AGV是何物也?

官方名称自动导引车

当然还有其他的别称:

LGV(激光导引车)

SGV(自动导引车

移动机器人

自动驾驶车

无人驾驶车

...

车辆结构形式主要有叉车牵引车、推车等车辆上有数个AGV指导系统用于驱动管理定位让AGV依照制定的路线行走

常见的AGV导航系统:

激光制导导航

磁导航

自我导航功能的AGV(SLAM激光雷达导航)

线导航

光学导航

视觉导航

LGV

LGV或激光引导车也是AGV的一种

可以使用激光定位系统进行导航。

LGV如何工作?

每辆车都配备了一个导航激光器

位于杆的顶部

与位于AGV工作区域的目标相互作用

导航设备将旋转的激光阵列向360度发送

这些阵列影响几个反射器目标

反射器是大约60厘米高的反射带或圆柱体

位于设施结构中,如柱子,墙壁,柱子等

反射器中心必须和导航设备高度齐平

最远距离AGV(大约100英尺)30米

SICK导航激光和反射器

反射器将激光器阵列发送回激光导航设备

LGV获得至少三个这些阵列反馈

允许根据非常复杂的算法计算其定位。

根据AGV制造商的不同

LGV可以计算并更正其每秒30到40次的定位

精度很高

LGV的优势是什么?

易于安装无侵入式安装LGV只需要放置反射器准确定位定位算法非常复杂精度位置接近±5 mm非常快的车辆可以达到2米/秒无需安装维护费用你只需保持反射器清洁


什么情况选择具有激光制导导航的车辆?

速度有要求,并且有多个目的地轨道时。

激光导航易于安装,AGV供应商将在AGV管理系统上安装反射器并模拟AGV路径以定义AGV路线。

一切都是“虚拟的”,没有基础设施,如地板下的地板或电线,所以在同一个走廊,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路线。

因此,如果您拥有一个非常大而复杂的路线系统,那么激光导航车辆将非常有用。

看完下面这个视频,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在每条轨道上放置磁带以满足每个装载和卸载位置,这将是一件麻烦事!▽

AGV - SLAM - 激光雷达

自我导航最重要的是SLAM导航,能够同步定位和映射(SLAM)。它意味着带有SLAM导航的AGV能够映射其环境并通过从映射阶段收到的信息,并本地化它的位置。

AGV能够用用于安全目的的相同激光绘制环境图,下面是奥地利AGV制造商DS AUTOMOTION的视频。

如何使用SLAM导航的AGV?

  • 您在AGV管理系统中加载房屋的AutoCAD(或类似)地图 

  • 您沿着AGV路线手动驾驶AGV(例如使用操纵杆)。在进行中,AGV将映射环境。

  • 两个数据,AutoCAD地图和实际映射环境都匹配,定义初始坐标(0,0)。 

  • 每次AGV将自动驱动通过该路线,它将检查他“看到”的是否与他的“大脑”上加载的相同,使他能够定义他的位置。 

  • AGV采集的所有数据都与来自测力计,编码器的其他数据一起完成,以提高准确性。

    AGV自我导航优势?

  • 易于安装。

  • 安装相对较快,而大部分工作由供应商工程师在办公室完成。 

  • 安装成本低 

  • 无侵入式安装。

  • SLAM导航AGV不需要任何类型的外部基础设施 

  • 实施维护不需要任何费用

  • 什么时候选择具有自我导航功能的AGV?

    SLAM导航将替代其他类型的导航,如磁导航,光学导航等。 

    这是AGC和牵引车的良好解决方案,主要的AGV制造商正在开发AGV并将其纳入其AGV。

    SLAM技术的主要优势在于其在可变环境中的可靠性,例如人员,其他装置,箱子,托盘等不断移动的生产线。

    在这种情况下,AGV可能找不到它的位置。因此,当您拥有定义明确的配置文件和具有固定结构(如墙,柱)的环境时,SLAM是AGV的理想解决方案。

    SLAM可用于仓库,医院......,在任何“混乱”程度较低的环境中。

    AGV磁点导航?

    AGV可以在嵌入地板上的小圆柱形磁点之后导航。磁点用作圆柱形磁体,尺寸接近20x10 mm。

    磁点和AGV传感器来自AMERDEN AGV的Immage,每个250-500毫米(接近15英尺)安装磁点,形成虚拟路径。AGV使用传感器控制从一个点到下一个点,例如霍尔效应传感器,编码器,计数器,陀螺仪传感器和其他类型的编码器,以校准转向角误差。

    来自AMERDEN AGV的ImmageAGV遵循先前加载在AGV管理系统上的CAD图,并且磁点根据地图提供参考。与SLAM,LiDAR,ecc等其他“自由”导航系统所获得的公差相比,公差相对较好,达到近2.5毫米(1英寸)。 安装非常简单。必须在磁铁所在的地板上做一个小孔。之后,孔被环氧树脂覆盖。

    磁点导航优势:

    安装后,地板上没有任何结构 最好,话说回来什么是AGV最好的导航系统?答案是没有!他取决于你的项目需求!要知道每种导航系统都有优缺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