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倾听「新」声,助力「青」成长 ——2018级2019级新晋大学生员工座谈会

2019-09-12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小编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桂花飘香邀明月,风送幽香人团圆,在这诗情画意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关心新员工的职业发展,帮助新员工解决职业上的困惑,人力资源部联合行政部于9月11日下午共同组织开展新员工分享交流座谈会,...

桂花飘香邀明月,风送幽香人团圆,在这诗情画意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关心新员工的职业发展,帮助新员工解决职业上的困惑,人力资源部联合行政部于9月11日下午共同组织开展新员工分享交流座谈会,活动以“倾听「新」声,助力「青」成长”为主题,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笑声连连。共计23名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回顾自己入职工作期间的学习感受,畅谈对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与想法,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强化沟通与学习,积极提升业务技能,为公司发展奉献青春与智慧

1

坦率说,我刚入职的时候是被诺力智能的工业4.0所吸引的,深刻体会到智能工厂的科技力量。除此之外,公司同事、领导对我的工作、生活都照顾有加,处处展现的人文关怀让身为异乡人的我倍受感动。业余生活中,诺力提供了很多文化活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张青茂

2

我是工商管理专业的,从入职到现在,一直在车间学习。我虽然是管理专业的,但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把各道工序都弄懂弄明白,这样才能更好的把专业发挥出来。同时,我觉得作为新员工,人与人的交流非常重要,只有沟通起来顺畅了,事情处理起来便会更加得心应手。

唐复

3

我从入职到现在,深刻感觉到公司的变化和发展。我觉得公司拥有这么大的平台,定能给我们足够的横向和纵向发展空间。

许辉

4

诺力是一家很不错的企业,特别是过年过节的福利真的很好。我是2019年1月作为实习生入职的,公司并没有因为我入职时间短而另行对待。年夜饭、过年聚会、过年福利统统都有,非常丰富。同时,我在精益生产也确实学到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前不久,我也提前转正了,现在感觉都挺好。

张伟

5

我大学学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全英文班),我感觉诺力这家企业和我的专业是非常对口的。我觉得作为新员工,还是应该多主动学习,不懂就问,跨部门沟通要加强,提高主观能动性,提高核心竞争力。

沈琪通

6

我觉得我们公司的文化活动特别丰富,也深刻感受到我们员工食堂发生的变化,得到的改善,切实体会到公司真的在从点滴入手,让员工的工作生活变得更好。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沉下心来,在车间多积累多学习。同时,我也觉得我们生产的自检环节还是要加强,不能把不良品流到下一道工序。

周永捷

7

我是19年3月入职的,入职后一直在高空装配车间,说实话,身为大学生,做的却是工人的活儿,刚开始几个月,心里还是很有落差的。但是渐渐我明白,在车间沉淀的重要性。我相信,如果我达到一定能力,公司必定会给我更长远的发展。同时,公司也为我提供了宿舍,让我的生活更加便利。公司各式各样的活动层出不穷,比如一些党建、团建活动。和我在学校的完全不一样,更加具有意义和价值。

黄德玉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对大学生寄予厚望,就以下三点进行了分享:

  • 要给自己定位。作为大学毕业生,承载着父母的期望,一定不能甘于平庸、无所作为的生活,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去追求,这里就是大家踏入社会的第一步,“第一步”绝对不能慢,这里是大家发展的平台,而不仅仅是一种谋生的场所。

  • 要警惕不良情绪的影响,充满激情的做事情,克服职业懈怠,所有的英雄都是从困难、挫折中走过来的,年轻的我们,需要加强韧性。

  • 要有主见,能够独立思考。在人生旅途中要注意思考,对自己的工作更要思考,遇到问题开动脑筋想办法解决,不能人云亦云。

  • 大学生人才是诺力智能的重要财富,我们不断探索人才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不断强化人才建设工作,共同为诺力智能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此次座谈会,为新员工与领导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激发了新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使新员工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并为诺力智能做实做强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物流机器人(AGV、RGV)、智能仓储设备、WMS、MES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母公司诺力机械公司拥有强大的工业车辆设计能力和多年的车辆制造生产经验。电动工业车哦量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公司75%产品出口,手动液压车在全球总销量遥遥领先,长期为国际一线品牌OEM、ODM。

多年来公司不断投入智能仓储设备和物流机器人AGV的研发。2012年成立了浙江省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研究院,并借助于上海交大联合成立的物流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发了包括激光和环境导引在内的各种AGV车、RGV车、中央调度系统、WMS、MES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服务,产品覆盖制造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能源业等众多行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的车辆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时辰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已经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物流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工业车辆中段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