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召开,海康机器人推进AI赋能智慧物流

2019-09-11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0日,由国家邮政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快递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在中国民营快递之乡——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召开,来自国内外的600余名政产学研代表、国内外知名快递...

9月10日,由国家邮政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快递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在中国民营快递之乡——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召开,来自国内外的600余名政产学研代表、国内外知名快递及相关企业齐聚,共同展望新时代下中国快递的美好愿景。智慧物流设备提供商海康机器人受邀参会并对企业在物流领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

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设立一场主会和四场平行分会,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出席会议,与京东、顺丰、圆通速递、申通快递、科大讯飞、商汤集团等知名企业共话智能科技在快递、物流领域的应用及快递行业发展趋势,并在“物流装备与人工智能”平行分会上发表了题为「AI赋能智慧物流」的主题演讲。

▲海康机器人总裁 贾永华

贾永华介绍到,海康机器人以海康威视智能读码系统、机器人智能调度系统、视频处理平台为基础架构围绕“人、车、货、仓”提供快递智能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深耕智能控制、深度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为快递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持续输出机器视觉及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

▲海康机器人读码产品总监 吕郁文

海康机器人读码产品总监吕郁文对海康机器人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新产品及新成果进行了发布。海康威视六面DWS系统将面阵与线阵读码器结合实现包裹全覆盖扫描,良好解决了快递包裹面单粘贴无规则、原有模式需要人工翻面、追溯难等难题,实现了物流中转信息采集无人化操作。海康机器人自研的Codemaster软件平台能够快速对接物流管理系统,实现前后端联动。

以六面DWS系统在顺丰快运场地的应用为例,该方案降本高达50%以上。大限度助力物流业降本增效,提升自动无人化程度。

▲顺丰武汉重货场自动化分拣项目

此外,大会期间一系列开放展台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兴致,快递物流等领域前沿的科技产品成果悉数亮相。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采用视觉和激光混合导航,定位精度可达到毫米级,可实现柔性避障,结合机器人控制调度系统RCS,上百台机器人可协同作业。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

及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展示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