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展商活动:【天机机器人免费送】回馈客户活动

2019-09-03 16:35 性质:转载 作者:CIROS 来源: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商活动重磅来袭为了回馈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天机携重礼来袭5台天机机器人10台机器人底座10份工业机器人租用合同工业机器人免费送1、只要您是工业...

展商活动 重磅来袭

为了回馈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天机携重礼来袭

5台天机机器人

10台机器人底座

10份工业机器人租用合同

工业机器人免费送

  1、只要您是工业机器人的最终使用者(终端用户);

  2、只要您有机器人换人、减员增效的需求;

  3、只要您想进一步提高产能,提升产品品质,推行工厂智能化改造;

填写资料,进行申请。

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台天机机器人!

一共5台天机机器人。

您的自动化梦想,小天来守护!

参与活动机型:SCARA/TR8

买机器人送底座

宝马配好鞍,宝剑赠英雄

2019.9.21之前下单,买一台机器人送一个底座,一共10个,下单即送, 先到先得, 送完为止。

参与活动机型:TR8

(该活动仅适用于新客户)

机器人月租

如果您是工业机器人的最终使用者(终端用户);

如果您想长期验证机器人换人的稳定性;

天机为您提供机器人月租服务

按月收费

6个月起租5000元/月 押金2w/台

可随时用已付租金抵购置款

补足差价进行购买

参与活动机型:TR8

(不含安装及其他费用)

长按二维码

进入报名

审核通过后

天机会在两周内联系您

活动截止日期:2019.9.17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联手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机器人行业专业展会。CIROS自2012年创办至今始终坚持市场、共享、服务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高端会议 + 行业专业展会”为特色,连续8届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高度认可,是国内外展商及观众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响应国家国家政策和推动中国机器人行业健康发展,CIROS2020第9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再起航,将于2020年5月13-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