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和清洁车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2019-08-12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popo 来源:物流搜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2000 LiDAR传感器用于导航,以360°扫描角度监控AGV周围环境,并为AGV控制器提供高精度测量。国外Discovery Robotics 的企业使命是“通过创造能够为客户提...

  R2000 LiDAR传感器用于导航,以360°扫描角度监控AGV周围环境,并为AGV控制器提供高精度测量。

  国外Discovery Robotics 的企业使命是“通过创造能够为客户提供价值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来提高人类生产力,安全性和生活质量。”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机器人制造商创建了 FX250,一种自动商用地板清洁机器人,在清洁服务行业完成这项使命。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说法,人体工程学伤害和意外跌倒是困扰清洁工人的常见健康风险。Discovery Robotics构建了FX250以减少这些事故。该公司甚至共同创立了“零2050运动”,目标是到2050年消除工作场所的伤害和死亡。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Discovery Robotics需要一个创新的AGV导航工业传感器制造商。

  FX250采用Pepperl + Fuchs R2000和R2100系列LiDAR传感器,采用脉冲测距技术(PRT),R10x光电传感器采用多像素技术(MPT),7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可实现可靠精确的导航,定位,防撞和其他物体感知任务。

  在 R2000 激光雷达传感器用于导航,监测AGV的周围具有360°的扫描角,向AGV控制器提供高精确度的测量。控制器使用此数据构建机器人周围环境的地图,并定位机器人在地图中的绝对位置。R2000极高的采样率(在一次扫描中最多可进行25,000次测量)可以检测和识别最小的物体特征,进一步增强了同步定位和映射(SLAM)实施中的标志性提取功能。

  R2100 LiDAR传感器位于AGV的后部, 用于反向驱动AGV时的防撞和导航支持。多个宽光束发射器确保在宽的88°扫描角度下可靠地检测物体。

  新的物体和障碍物,例如人员或通向楼梯间的敞开的门,可能出现在商业地板清洁机器人的设定路径中。Pepperl + Fuchs R10x光电传感器 和 7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 确保在FX250执行自动清洁任务时顺畅导航。R10x传感器确保地面没有变化,通过MPT提供可靠的悬崖探测。这使得AGV不会脱离楼梯间和平台。利用超声波传感器,评估超声波信号从传感器到物体的传播。测量的物体距离可以通过接口以各种信号提供,例如模拟信号,二进制切换信号或数字形式。无论信号如何,物体检测始终可靠,准确。

  这些高度可配置的7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紧密安装在FX250前面板上,为机器人提供精确的物体检测,无需串扰。这是可能的,因为传感器的同步输入功能允许传感器方便地安装在一起,以增加传感能力,而不会产生相互干扰。这些传感器具有可调节的声束宽度,为Discovery Robotics提供了灵活性,使FX250能够灵活地驾驭商业结构(如机场,会议中心和零售仓库)中的各种障碍物。

  Pepperl + Fuchs LiDAR和超声波传感器有助于FX250每小时覆盖10,000平方英尺,清洁成功率超过95%。当FX250完成其清洁任务后,其传感技术可以安全地将其引导回用户分配其存储位置的位置。

  “FX250已在超过15个潜在客户位置进行了8个月的测试,”Discovery Roboti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Larry Williams表示。“我们的潜在客户对清洁地毯和硬质表面的方式印象非常深刻。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对于感知,交互和适应固定障碍物以及在该地区移动的人类的方式着迷。他们很高兴让机器人与他们合作以实现更高水平的清洁。”

  编辑:popo 翻译:popo

  来源 | Soo56公众号 (ID:WxSoo56),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