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程机械界的“小钢炮”——IMS接近传感器

2019-07-16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产品部 来源: 德国西克SIC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接下来就让小西,给大家好好科普一下:工程机械行业的使用环境是公认的极其严苛恶劣。在这个行业,我们所能想到的破坏性因素都有可能会遇到:...


  接下来就让小西,给大家好好科普一下:

  工程机械行业的使用环境是公认的极其严苛恶劣。在这个行业,我们所能想到的破坏性因素都有可能会遇到:高温、低温、油污、腐蚀、粉尘、盐雾、紫外线、震动、撞击、磨损、高海拔、电磁干扰......

  “小钢炮”IMS是SICK为工程机械行业定制的高性能接近传感器

应用领域

  “小钢炮”IMS是SICK为工程机械行业定制的高性能接近传感器,其主要应用领域为:

  ① 农林机械

  打包机- 打包机内部位置检测

  联合收割机- 带有旋转部件的功能部位的位置和速度控制(脱粒滚筒,割草机,清风机)

  葡萄收割机- 检测里都位置和轮母位置

  

  ② 建筑和采矿机械

  挖掘机- 回转环的检测

  卸土车- 检测货车床身位置,检测制动踏板位置

  

  ③ 特殊车辆

  消防车- 外伸臂和梯子的位置检测,卷帘门的锁紧控制

  垃圾车- 检测后车门位置,升降机末端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