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 | 盈科视控正式加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2019-07-15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视控 来源:wiiss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审核,正式成为协会一员,被授予会员单位资格。作为专注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企业,盈科视控深耕...

  近日,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审核,正式成为协会一员,被授予会员单位资格。作为专注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企业,盈科视控深耕制造行业多年,以智能制造积极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中国第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社团组织,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并与许多国家的同行有着广泛联系与合作。其中,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作为全国唯一关注服装物流与供应链的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中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健康发展,举办服装物流行业专业领域技术、装备、研讨、论坛、咨询、交流等活动。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服装生产国、出口国以及消费国,但服装产业供应链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服装产业结构亟需转型升级。作为深耕制造领域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盈科视控在PCB、汽车及零部件、军工航天、智能仓储等行业积极引领产业智能升级,并将发力于服装行业。

  基于企业自研芯片技术打造的智能硬件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智能仓储),盈科视控结合功能全面的软件系统打造的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可进行深度定制化,全面满足客户对于不同智能物流改造的需求。

  在当前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的大背景下,盈科视控将机器人、自动化系统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并将软件与自动化业务延伸至厂内物流各个环节,向用户提供工厂内部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实现服装供应链创新发展,促进服装制造服务化转型,提升服装物流服务管理水平,降低服装物流成本,助力服装产业供应链一体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面推进中国制造业工厂迭代升级!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