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亮相SAP云大会 展现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2019-06-10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5日,「智企云中享」首届SAP云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在「数字化供应链」浸入式体验空间,合力携智能叉车AGV实景演示数字化工厂交付流程,为用...

  

  2019年6月5日,「智企云中享」首届SAP云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在「数字化供应链」浸入式体验空间,合力智能叉车AGV实景演示数字化工厂交付流程,为用户带去直观深切的智能物流体验。


  在数字化供应链展示空间,合力AGV与机械手臂协作完成智能拣选自动化取货和搬运入库流程。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的目光。合力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了智能搬运AGV系统、仓储系统、输送系统、码垛系统、分拣设备及系统、管理软件系统等,在无人仓库、自动化产线应用能实现科学存储、智能拣选、自动搬运、可视化管理、预警提示,为客户打造无人化的精益物流。

  随着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更多的企业走上数字化转型之路,物流是连接供应、制造和客户的重要环节,车间、仓库物流自动化更是智能制造的基础,以下是合力智能物流系统典型案例和应用场景,智能化物流改造为用户企业快速升级开启了新局面。


典型应用场景


货运仓储


  合力为A.P. 穆勒-马士基集团海运业务提供货运仓储智能物流解决方案。AGV系统与该企业WMS系统对接实现自动出库、入库、上架、分拣和仓库信息化管理。该项目是国内首个交付的高位叉车式智能AGV项目。


项目特点

•  前移式AGV与传统高位货架组合,满足重物高举升、高精度作业要求


•  7*24小时满负荷作业,高于人工2倍作业量,满足场内高频次作业要求


•  多台AGV协同作业,任务智能分配、交通动态管理,路径自动规划、自动充电,省去叉车工、调度员、仓管员等人力投入


机械制造


  合力为国内机械制造领军企业提供线间—高位仓库—线间流程加工品周转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该项目由ERP下达任务,AGV系统与穿梭式货架+穿梭小车智能仓储系统对接,创造自动化仓储新模式,实现自动出入库、自动上下料,物料托盘自动堆垛、存储。


项目特点

•  与ERP系统对接,AGV控制系统根据生产节奏提供所需物料,保障有序生产


•  前移式AGV与贯通式货架、穿梭式小车组合集成了智能仓储和输送系统,实现暂存库高效周转、同时大大提升仓库空间的利用率


•  AGV自动搬运、堆叠、配送空托盘,减少其他辅助设备投入的成本。


电子加工业


  合力为电子加工制造企业提供仓库—车间补货,车间—仓库的循环仓储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该方案AGV智能控制系统和合力WCS系统与立体库存储系统对接,全程无人化线边补料,原料和成品的出入库自动驳运。


项目特点

•  与立体库对接,交互点为断崖式地形,满足高精度作业


•  克服窄巷道的货物搬运


•  空托盘自动码垛5层,节约有限空间和托盘码垛设备的投入


•  高标准的规范化仓库管理,满足客户对环境改造、空间布局要求严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