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动牵引车系统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 木牛流马客户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张锋

2019-05-17 16:12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由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主办,帝讴物流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以“新概念、新型态、新生态”为主题的《工业4.0型态下的汽车物流与供应链专业论坛》,在德国物流研究院的德方顶...

5月12日,由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主办,帝讴物流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以“新概念、新型态、新生态”为主题的《工业4.0型态下的汽车物流与供应链专业论坛》,在德国物流研究院的德方顶级专家和国内企业代表的共同参与下圆满落幕。

"木牛流马"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智能工程服务商受邀参加此次专业论坛活动。"木牛流马"客户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张锋发表了《自动牵引车系统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主题演讲。演讲结合木牛流马牵引AGV系统在汽车、汽配企业的物流及供应链领域的实际应用案例,与参会的专家及企业代表一起做了全方位的专业分享。

为什么需要牵引AGV系统?

1.  自动高效

· 牵引额定载荷3-5吨,单个挂车载重0.6-2吨

· 合并运输,更少的运输路线和人员投入

· 24小时自动连续运行

2.  柔性智能

· 激光导航,无需地面引导介质

· 自由及方便的更改运输计划路线

· 可高度配合生产节拍及节点运送货物至指定区域

· 柔性的运输订单及路径管理(MES/WMS)

3.  工业级安全

· 工业级牵引车辆,符合CE安全系统

· 减少线边车辆运送频次;减少事故发生几率

干货分享


目前,"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已经在多家汽车、汽配企业中应用运行,其中不乏世界五百强企业,有效帮助客户优化生产流程,提升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实现智能化、信息化的厂内物流需求。

论坛背景

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带给国内行业企业诸多冲击,特别是汽车及汽车配套企业的发展与运营。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简称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作为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领域的主要领导者,一直引领着世界物流技术的发展方向,也是德国工业 4.0 战略路线的主要策划者。无论是供应物流、生产物流还是配送物流,德国物流研究院都有解决问题的利器。自 1998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物流研究院为在华的德系企业如大众、宝马、奥迪、博世、拜耳等提供了专业物流规划与咨询服务。

公司简介: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制造、智能工厂规划设计与交付、设备租赁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移动机器人智能工程服务商。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木牛流马作为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在中国唯一的导航技术战略合作伙伴,拥有核心无人驾驶导航算法软件、导航用激光导航雷达、智能交通管理软件等多项关键技术,交付的产品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