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频合集|戳视频,直观体验仙知机器人强大功能

2019-05-14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仙知 来源:仙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期视频展示的是基于SRC的潜入顶升式搬运机器人随动功能、基于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的潜入顶升式搬运机器人模拟产线对接与智能绕障,为工厂内部物流搬运提供智能解决方案。随动展示...

本期视频展示的是基于SRC的潜入顶升式搬运机器人随动功能、基于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的潜入顶升式搬运机器人模拟产线对接与智能绕障,为工厂内部物流搬运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随动功能是基于SRC的潜入顶升搬运机器人特有的一大亮点。在现代工厂中,当移动机器人在执行工作任务时,通常不会只做直线行驶,机器人在转弯过程中,如果顶升托盘上的料架宽度较宽时,便会需要占用更大的通道空间。仙知机器人随动功能的设计,不仅会节省占用通道空间,还能保证运输安全性。

基于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的潜入顶升式搬运机器人,可出色的完成物料搬运与产线对接。将视频中的模拟料架看做是生产线的一个站点,无论是这道工序加工前还是加工后,都能通过潜入顶升式搬运机器人将原料、零配件、半成品以及成品进行搬运,实现产线对接或成品入库。

智能绕障

在现代工厂中,尽管部分工厂自动化水平达到了很高的程度,但依然需要人的参与。当人在工厂中工作时,不可避免的会时常出现在正在工作的移动机器人面前,如果机器人不能自主避障、绕障,就会出现不可预估的危险情况。

仙知机器人拥有自主避障、智能绕障的强大功能,机器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遇到行人会及时停下来,并根据周围环境选择合适的路线继续执行任务。这样,不仅不会伤害到人,也不会影响机器人正常工作。

SRC系列核心控制器

仙知机器人自主研发的SRC系列核心控制器,作为移动机器人的“最强大脑”,具有以下几个特征:

算法强大

在3D SLAM基础上结合多传感器,在增强定位导航稳定性的同时,实现了对场景语义的理解,真正做到了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完美融合。

接口丰富

提供丰富的外置接口和通讯总线,满足各类非标需求。

应用广泛

满足工业AGV、商用AGV、自动叉车的不同应用需求,适配多种车型。

实时监控

实时监控控制器、传感器、电池和驱动器等外部设备的状态。

节省空间

直接与用户的驱动设备交互,无需额外的PLC与驱动器,为用户节省成本及空间。


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

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是仙知机器人的“明星产品”,可扩展辊筒、顶升、机械手、云台、显示屏、皮带等,满足工厂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作为一个系列产品,目前有AMB-50、AMB-150、AMB-300、AMB-500四个型号,满足50kg~500kg的负载需求。此外,AMB无人搬运底盘续航能力超强,支持快充和电池快换,能够全天候工作,大大提升工厂物流运输的效率。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