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管理订单的智能仓库 最新的机器人技术

2019-05-14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仓库发出的订单是由机器人和自动机器准备的,这些技术已安装在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公司仓库中 - 从时尚到食品或药房 - 超越了到电子商务领域。 本周在马德里举行的技术与创新展览...

智能仓库发出的订单是由机器人自动机器准备的,这些技术已安装在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公司仓库中 - 从时尚到食品或药房 - 超越了到电子商务领域。

本周在马德里举行的技术与创新展览会全球机器人博览会(GR-EX)展示了创新的物流标本,例如连接到卷筒纸的包装纸,通过激光和模块检测30米外障碍物的机器人。用人工智能挑选(选择项目)。

在全球经济中,机器人的企业已达到7000多万欧元,这一数字将增加至26000 2023,由于对软件,硬件和产生这个部门的服务需求,他告诉埃菲社负责机器人的合作伙伴由Deloitte,LuisGonzález。

据这位专家介绍,“制造和物流领域是机器人技术领域最先进的,因为他们是第一个实现自动化流程的公司”,因此,“习惯性地与机器人共存”。

在展会上曝光的自动机以满负荷的方式度过一天,向与会者展示他们如何放置,保持,订购,管理和包装包裹,以及他们的一些功能。

销售经理西班牙德马泰克,对于供应链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的葡萄牙塞萨尔Nosti,埃菲社说,在这些新技术企业的投资不仅意味着他的回归,而是因为它是关键增长,灵活性并遵循“竞争的节奏”。

诺贝蒂补充道,机器人不再是一个组成部分,而是“我们所做的事情错综复杂”。

智能机和管理输入和产品输出,提供的信息的价值,通知客户生产和技术数据,如在其工作的设备或它的维修率,在工业建筑中使用的数据公司做出决定

Schaefer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物流的公司发言人警告说,这些仓库是“生物实体”,而那些效率不高的仓库则是“死亡”。

他指出,该公司营销总监YolandaNúñez认为,公司不仅要在自己的行业中竞争,“而是与其他新的参与者,即亚马逊,即”电子商务“(电子商务)。

领先创新的关键在于协作机器人技术,即“cobots”,这是在展会期间听到最多的公式。

这是机器人技术的最新趋势,据专家称,是自动机和人工之间的联合工作,旨在使后者从单调和重复的任务中解放出来,以便他们能够执行其他功能。

Aranco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包装的公司的客户,他们访问一个网站来监控他们的机器人所做的工作。

该公司的营销总监Gari Lara向EFE解释说,在机器只连接到技术服务之前,现在他们通过4G传送的包装提供了准确的数据和“可靠的信息”。

正如德勤的机器人技术专家所认为的那样,这些创新创造了社会价值,因为“它们取代了低价值的任务,而不是工作”。

冈萨雷斯说,古腾堡出版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几乎在六个世纪之前,它已经“产生了增长并改变了人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