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怡丰携第三代停车机器人出席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

2019-05-06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怡丰智能停车 来源:怡丰智能停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4日,由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

  2019年5月4日,由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主题为“智慧停车,城市更从容”。

  作为全球智能停车领跑者,怡丰携创新研发的第三代停车机器人盛装亮相,为参会领导和嘉宾展示了怡丰第三代停车机器人的智能化、自动化泊车功能,以及节约土地、充分创造停车空间的技术优势。这也是继怡丰第三代停车机器人在2018年11月首次发布以来,第二次正式与公众见面,获得了参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认可。

  怡丰第三代停车机器人

  怡丰第三代停车机器人没有梳齿架、载车板等中间介质,不需要任何辅助,即可直接对车辆进行装载和存放;能轻松适应各种复杂恶劣的停车场环境;定位精度±5mm,可精准定位车辆和停车位;可根据停车场环境及停车位情况,在前进、后退、转弯、自旋、横移间自动切换;可在自动停车和自助停车间无障碍切换,因此可根据停车场的实时情况,随时改变停车位的分布,灵活设置车位。

  参会领导及嘉宾观看怡丰第三代停车机器人演示

  参会嘉宾咨询了解怡丰机器人停车技术及智能立体车库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公司在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领域中产品最齐全。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