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炬星AMR机器人闪耀LogiMAT China 2019

2019-04-17 08:3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4月15日消息,仓储物流机器人公司“Syrius炬星”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真格基金领投、明势资本跟投,由一苇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也是同一天,在...

 【引】4月15日消息,仓储物流机器人公司Syrius炬星”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真格基金领投、明势资本跟投,由一苇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也是同一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LogiMAT China 2019物流展,Syrius炬星携炬星AMR、24小时整仓自动解决方案亮相。展示新产品、新解决方案、新软件以及2018年发布会的量产承诺的兑现情况。


  AMR与AGV类似,但它无需借助磁条、导轨、二维码等外部基础设施。AMR可以细分成两类:一类基于机器人集群管理,一类基于订单捡取优化。Syrius炬星AMR是一个通用的搬运平台,具有可靠的自主移动能力。同时,它还具有丰富的软件、电气和机械接口。相比较目前行业里大多公司的AGV模式,更灵活、更智能主要用于电商仓储领域。

  据Syrius炬星相关负责人介绍,AMR和传统AGV区别在于:传统AGV系统需要一个中央控制服务器,每一台AGV小车做每一个动作——比如,左转、右转、停止、向前一米等——都需要中央控制服务器进行“调度”。而炬星AMR更聪明。它具有强大的计算能力、感知能力和自主导航能力。它在移动过程中的所有操作,都是每一台机器人自主决定的。不需要中央控制服务器进行“调度”。Syrius炬星AMR形成机器人集群的时候,它们之间依靠“分布式控制”方法彼此协作。

  Syrius炬星主要致力于自主移动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为零售电商及高端制造业提供搬运及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物流解决方案、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产品应用服饰、3C及零售电商,第三方物流,电子制造以及医药等领域。目有已和京东物流建立合作关系。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