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镭激光雷达助力行业发展

2019-04-16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China 2019于4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这是LogiMAT China举办地移址上海新国展后的首次开展。展会聚焦内部物流与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立...

  LogiMAT China 2019于4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这是LogiMAT China举办地移址上海新国展后的首次开展。

  展会聚焦内部物流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立足国家战略,面向国际视野,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努力全方位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内部物流行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可分为物料搬运及仓储技术;仓储设备和操作设备;仓库和生产控制系统/机器人/AGV;包装、称重、测量和邮资系统;货物装卸技术和系统;设备翻新改造;地面运输机和配件;信息通讯技术;标签和识别等展区。


  在AGV展区,展商云集,展示了智能物流装备当前国内的领先技术和应用方案。行业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的应用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来自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携最新激光产品参展本届展会上。


  杭州欧镭是一家以开发激光雷达技术的企业,以导航雷达和避障雷为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AGV产品,并得到了国内多家品牌厂家的应用和认可。据了解,欧镭将以激光雷达技术将于5月正式推出LR-1BS迷你避障激光雷达产品。

  产品体积小、重量轻,给新安装或是原有安装提供了便捷。LR-1BS激光雷达有效探测距离为15m,而行业同类产品距离仅为6米,灵敏度更高。产品获得多重认证,EMC 激光安全、RoHS 抗振动、抗冲击、防水防尘、CEFCC,为产品的可靠性保驾护航。


  中国智能物流装备仍处于发展中阶段,而核心部件更是制约产品升级发展的核心技术。行业的整体水平进步,需要全行业同仁共同的努力,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物流装备,助力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