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大发布 | 带您独家揭秘MiR1000颠覆内部物流的绝技

2019-04-11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1000经设计可用来对重载和托盘的内部运输进行自动化和优化。其有效负载为1000公斤,是MiR最为强大的机器人。即使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它也能在没有任何外部...




  MiR1000经设计可用来对重载和托盘的内部运输进行自动化和优化。其有效负载为1000公斤,是MiR最为强大的机器人。即使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它也能在没有任何外部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运输重型负载。

01

安全高效的导航实现优化物流

  MiR1000是一款协作和自主式机器人,能够安全地绕过各种障碍物。如果有人走到它的前面,它将及时安全停止。先进技术和专业软件使这款机器人能够自主导航并选择到达目的地的最有效路径。当遇到障碍物时,其能够自动绕过并重新调整路线,以避免材料交付的停止或延迟。

  MiR1000配备可提供360度扫描视角的最新激光扫描技术,可确保优化安全性。机器人前部的3D相机比地面高出30至2000 mm,每个角各有两个传感器,可确保机器人能够发现其通常很难发现的托盘和其他障碍物。

02

自动化托盘运输

  MiR1000可以与MiR生产的托盘举升器一起部署,并能够自动拾取、运输和交付托盘。这意味着,协作式机器人可代替传统的叉车和卡车。而且,很多企业都因为叉车和卡车经常带来安全风险,而希望将其从生产车间中移除。与此同时,与传统托盘举升器不同,MiR1000无需人工操作,因此优化了托盘的运输,使员工能够腾出时间去做更有价值的工作。

03

因灵活性和用户友好而兼容众多应用程序

  操作方便的MiR1000使您能够一开始就能得心应手地操作。您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通过直观的 MiR 机器人界面控制MiR1000,并能够在先前没有编程经验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编程。该款机器人能够集成至ERP系统中,为您打造全自动解决方案。该款机器人还能与其他型号的机器人一起加入MIRFleet 之中,使不同的机器人能够在同一车队中管理。

  根据您的需求,您可以轻松地通过托盘举升器、传送带、机器人手臂或其他应用程序来更换MiR1000顶部模块。

04

为工业应用打造的稳健机器人

  MiR1000满足ISO/EN13849标准,并符合针对重型及轻型工业环境的EMC要求。功能强悍的MiR1000机器人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其外壳坚固,可承受掉落货物的撞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