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怡丰盛装出席UPEC2019

2019-03-27 17:08 性质:转载 作者:怡丰 来源:怡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26日,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停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四大行业协会,联手主办的国内城市停车全...

2019年3月26日,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停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四大行业协会,联手主办的国内城市停车全产业链服务平台——2019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简称:UPEC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围绕城市停车问题、停车新技术、停车位产权化、停车充电一体化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和展示。



UPEC2019开幕仪式

作为全球智能停车领跑者,怡丰盛装出席了此次博览会,向参会嘉宾展示了怡丰为解决城市停车问题而创新、创造的停车技术成果,获得了众多领导和嘉宾的青睐和赞赏。同时,在峰会期间,怡丰与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科技租赁)围绕解决停车难题、共同拓展智能停车及自动机器人市场为主旨,达成了战略合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副司长赵健溶,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许中志、副理事长兰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举,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会长明艳华等一行领导参观怡丰展台




参会嘉宾咨询了解怡丰技术和产品

怡丰重点展示的第三代停车机器人——新型滚筒式泊车AGV机器人GETA Model W,不需要任何辅助介质,即可直接对车辆进行装载和存放;能轻松适应各种复杂恶劣的停车场环境;定位精度±5mm,可精准定位车辆和停车位;可根据停车场环境及停车位情况,在前进、后退、转弯、自旋、横移间自动切换;可在自动停车和自助停车间无障碍切换,因此可根据停车场的实时情况,随时改变停车位的分布,灵活设置车位。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公司在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领域中产品最齐全。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