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起院与中机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5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北起院 来源:北起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20日,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超一行访问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机建设),并与中机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

2019年3月20日,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超一行访问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机建设),并与中机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传良深入交流。


双方回顾了北起院与中机建设30余年在国内外市场的索道、起重设备以及散料输送等领域中的诸多项目合作,交流了目前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并希望能发挥各自的专业化能力和优势,进行多元化合作。

会谈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实现集团内部有效协同的有益探索的举措;是将北起院行业技术优势与中机建设工程总承包及资质优势相互结合,在国际工程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经营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机建设副总经理王建峰、总经理助理李小平、项目管理部相关同志,以及北起院副总经理刘继东、散料运输工程事业部和行业发展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