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ek+机器人在德国LogiMAT展会中脱颖而出

2019-02-22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2月19-21日,全球瞩目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展示平台LogiMAT 2019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共吸引到来自42个国家的1,624家参展企业。  极智嘉作为全球知...

  

  2019年2月19-21日,全球瞩目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展示平台LogiMAT 2019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共吸引到来自42个国家的1,624家参展企业。作为全欧洲最大和最具号召力的国际物流展,LogiMAT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拥有最前沿的科技,最全面的行业信息,最完善的交流平台,该展会被历届参展商和观众誉称为国际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

  极智嘉作为全球知名的AI机器人公司,为拓展国外市场,携旗下部分知名产品再度重磅出击,其中S20落地式分拣系统首次在德国展示,融合创新元素,引来海外客户及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


  机器人分拣系统具有以下主要功能:基础信息、策略配置、扫码配置、库内监控、统计报表及异常管理。系统自动分配机器人进行包裹投递作业,S20型号机器人可直接与笼车进行接驳。系统对于机器人运行及任务执行都实行实时监控,可通过智能算法优化路径规划,避免拥堵。落地式分拣系统目前已经在华南某知名电商企业仓库实现大规模应用,单日包裹处理量峰值达到15万件。



  P800 v5.0无论从外观、工业设计还是运动控制,软硬件性能方面都做了极大的改进和升级。作为最新一代的P系列机器人,P800最主要的应用是“货到人”解决方案,以及制造业工厂的自动化搬运场景。极智嘉P800AGV采用SLAM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激光雷达搭配红外避障;双轮差速驱动,行驶速度为1.5m/s;可以自动充电,支持用户自定义。


  智能拣选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众多智能仓库的标配之一。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地区普及性,中小件、多品类的零散订单处理,成为智能仓储的重要组成部分。Geek++打造的机器人拣选系统,通过“货到人”、“机器换人”的方式解决了工人在仓库找货的耗时问题,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随着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货到人”解决方案也延伸出了更多适应不同行业、不同仓库格局的优化方案,例如多层货到人、货架托盘混合场景等等。目前,Geek+的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相关专题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