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集多种导航方式的AGV为您排忧解难

2018-11-29 11:1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可以降低劳动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把工人从各种恶劣、危险的环境及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但是AGV小车受导航模式的限制有其特有的局限性,如何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自动化物料搬...
  AGV小车可以降低劳动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把工人从各种恶劣、危险的环境及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但是AGV小车受导航模式的限制有其特有的局限性,如何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呢,一款多种制导方式AGV是您不错的选择。
  我们先来看看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导航方式,包括坐标导航、磁导航、激光导航等,无论是哪种导航方式,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比如坐标导航优点是可以实现路径的修改,导引的可靠性好,对环境无特别要求;缺点是地面测量安装复杂,工作量大,导引精度和定位精度较低,且无法满足复杂路径的要求。比如磁导航优点是灵活性比较好,改变或扩充路径较容易,磁条铺设简单易行,但磁导航可能会受环路通过的金属等硬物的机械损伤,对导航有一定的影响。激光导航是未来的趋势,特别是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方式,不需要任何的辅助材料,柔性化程度更高,适用于全局部署,具有定位精确、地面无需其他定位设施、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合多种现场环境的优点,但这一导航方式的缺点是制造成本过高,对环境要求比如外界光线,地面要求,能见度要求等相对较苛刻。


  能否有这样一款AGV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选用不同的导航方式呢?在2018 CeMAT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期间我们就看了科钛机器人所展示的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自动选用不同导航方式的AGV。当天,科钛演示的是一台顶升式AGV,这台AGV在二维码导航和SLAM导航技术之间随心所欲的完成一系列任务。据现场科钛技术人员介绍,科钛多种导航方式的AGV就是为了更好的适应环境而推出的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在二维码导航方面,科钛机器人一改90°转弯为45°的转弯行走模式,这在实际应用场景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让路径的设计更加灵活多样,还能更好的满足客户对转弯半径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