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博会 | 顾纯元视频采访:打开一扇窗,开启一个新世界

2018-11-02 17:30 性质:转载 作者:ABB 来源:ABB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BB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总裁顾纯元博士表示,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重大举措,ABB将携来自八个国家的30余项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并借此契机与众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脚步临近,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馆外花团锦簇,各参展国彩旗飘扬。下周,“四叶草”展馆将汇聚八方商客,吸引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家企业参展。

打开一扇窗,开启一个新世界。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一系列新举措,融入经济全球化进程。



ABB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总裁顾纯元博士表示,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重大举措,ABB将携来自八个国家的30余项领先产品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并借此契机与众多合作伙伴交流前沿技术,推进深度合作。


   开放序曲   

1979年,ABB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1992年投资建立了在华第一家合资企业;1995年,成立了ABB(中国)有限公司。ABB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就是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不断推进“在中国、为中国”这一本地化战略的历史,是从最初的产品引进和销售到如今涵盖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等全方位业务的历史。



ABB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腾飞的见证者、参与者与受益者,ABB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就是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不断推进‘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历史。

  同担当,共成长  

四十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中国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生产力大幅提升,民生持续改善。创新成为经济转型的崭新驱动力。



国家号召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通过对外开放设立经济特区、自贸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发展先进制造业,这些都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我们期待改革开放全面深化,中国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开放力度,增进互联互通。以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


  创新未来   

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当属上海。从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到如今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始终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今天,提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上海,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无疑将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上海拥有高水平的管理、高素质的人才和高精尖的技术以及全国领先的经济基础。未来,上海将把握科技进步的大方向和产业革命的大趋势,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用创新技术提高发展质量,拓展发展空间。扎根上海多年,感谢各界对ABB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创未来!


相约首届进博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3天,ABB将携来自八个国家的30余项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亮相,覆盖整个电力和工业自动化价值链。


除此前已预告过的ABB进博会亮点与精彩展品以外,还将会有贝加莱柔性输送系统ACOPOStrak的身影,专为实现终极生产效益而打造。


2018.11.5-11.1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4.1A4-01展位,ABB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