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工业再战CeMAT:剑已出鞘,谁与争锋!

2018-10-29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 来源:德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6日-9日,中国上海],德马工业将携输送辊筒、带式辊筒以及电动辊筒产品再次亮相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该展会是亚洲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云集了...

[2018年11月6日-9日,中国上海],德马工业将携输送辊筒、带式辊筒以及电动辊筒产品再次亮相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该展会是亚洲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云集了很多全球知名物流设备商及集成商。近几年,德马工业都有参与CeMAT ASIA,在展示可靠耐用的物流核心零部件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也与行业内的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探讨物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欢迎各位莅临德马工业展台W1F2参观指导。

各大物流行业厂商都想在这世界平台上博一头彩,如何在这参展的550余家物流企业里脱颖而出,最大限度的将德马工业辊筒的品牌和品质展现在每位眼光犀利的物流专家面前呢?这可难不倒我们德马工业市场部的小伙伴们!因为我们有三把宝剑,他们分别是:丝般顺滑的转动轻快型辊筒;力大无穷的高扭矩电动辊筒以及坚如磐石的摩擦焊带式辊筒!怎么样,光听名字是不是就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接下来就让我们探索一下他们的真面目吧!

一、丝般顺滑的转动轻快型辊筒

为解决下滑道小角度、轻物件的顺畅输送,德马工业开拓新的设计思路,量身定制适合滑道使用的转动轻快型辊筒,1500克的辊筒转动力仅需12克,满足轻型货物下滑输送的使用要求。通过可靠稳定的产品表现,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现已有超过300+万支德马工业的转动轻快型辊筒,服务于Amazon、DHL等全球各地物流配送中心的高速分拣系统

二、力大无穷的高扭矩电动辊筒 

随着电动辊筒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客户对电动辊筒的输送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德马工业&日本协和直流24V凭借强大的扭矩,为重载货物提供更平稳的输送。1支箱式电动辊筒驱动货物可重达到500KG,除此之外,该款高扭矩电动辊筒在运用上单支能带动更多的从动辊筒,帮助客户降低使用成本。目前已在奔驰、大众、比亚迪等汽车和新能源行业得到广泛使用。

三、坚如磐石的摩擦焊带式辊筒 

传统的圈焊在焊接时需添加其他焊接材料以及气体保护,焊接面主要集中在轴心和封板的交接外表面。德马工业在行业内率先采用新型的焊接方式——摩擦焊接。这种新型焊接方式整个焊接过程由设备自动控制,通过1000℃以上高温使得两个焊接面100%熔合。焊接时无需添加其他焊接材料,保证焊接部位材料的纯净性,同时由自动化设备保证批量焊接的稳定和一致性,使得焊接的可靠性性大大提高。该带式辊筒的焊接技术和工艺,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德马工业采用这种独特焊接工艺生产制造的皮带机专用辊筒,大大提高客户的物流设备的安全可靠性。目前已在京东、唯品会、太平鸟等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在展会现场,我们将通过更有趣味性的展示方式向您一一展示这三把宝剑,非常欢迎您前来体验。宝剑已出鞘,我们准备好了,你们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