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 | 2018 CeMAT ASIA 倍加福期待与您相会 !

2018-10-26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功能介绍:关注倍加福,为您带来倍加福 Pepperl+Fuchs的最新传感技术、产品,应用以及案例介绍,丰富您的自动化世界。Your automation, our passion!2018年11月6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 “...

功能介绍:关注倍加福,为您带来倍加福 Pepperl+Fuchs的最新传感技术、产品,应用以及案例介绍,丰富您的自动化世界。Your automation, our passion!

2018年11月6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 “物流行业盛会”CeMAT Asia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展会期间,倍加福将为您呈现“稳定、精准、高效”的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倍加福诚邀您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馆,A4展台,欢迎新老朋友与我们共同探讨物流行业的变革与创新。一期一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与您相约 2018 CeMAT ASIA


“码上”预约 尽享VIP服务



工业4.0生产过程的一致联网,需要传感器集合各种功能原理的全面应用。传感器即是机器和工厂的眼睛和耳朵。它们必须准确地监控生产过程和机器环境。为了完成这项任务,传感器可灵活地适应过程和环境,同时快速将功能数据传输至处理器 —— 这就是 “ Sensorik4.0® ”,为工业4.0铺平道路。


IO-Link 数字体验区 ——为数字网络铺平道路


IO-Link 可以实现从控制级到传感器的无缝通讯和数字化数据传输。智能设备可以通过 IO-Link技术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4.0 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如今,IO-Link 技术已广泛应用在倍加福各系列产品中,如:R20X &R10X 光电传感器、以太网 IO 模块、RFID识别系统……



从自动化高架仓库到物流输送技术,

倍加福全面丰富的产品线,

为您个性化的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难点?痛点?逐一击破...


TASK1:如何精准位置定位?


视觉成像x绝对位置定位: 新一代PXV 定位系统


采用视觉读码器和 Data Matrix 码带的独特组合,这一完美组合确保了绝对定位系统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受益于多年的实践经验,倍加福在 Data Matrix 码识别技术和位置定位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这套系统也不断进行改进和优化,极大提高了其定位准确性及可靠性......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TASK2:如何有效控制物流输送线?


分散式电机滚轮控制: G20 ASI模块


G20 ASI 运动控制模块,其坚固的外壳且高度小于30 mm,可轻松安装集成到导轨中。不仅可以直接连接两个直流电机滚轮外,还可以安装两个传感器用于检测输送带上货物。G20非常适用于控制物料输送带的运动速度,方向控制和启动/停止功能……


提高流程透明度: 以太网IO模块


现场型以太网IO模块,集成IO-Link master功能。通过它,可以快速便捷地将现场设备与上层总线系统连接,提供多功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实时数据传输。此外,它们还具有全面的诊断功能,有助于提高工业流程的透明度……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TASK 3:AGV 智能导航怎么破?


R2000 二维激光扫描仪,助力物流提速增效


在动态应用中,如AGV小车的导航,R2000 2-D-LiDAR传感器提供高精度的测量数据。测量距离高达100米,帮助用户加速仓储流转和提高工作效率。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TASK 4: 识别系统怎么选?


RFIDx IO-Link,这般便捷体验前所未有


倍加福RFID系统具有高成本效益、多功能性的特点,最新研发的高频RFID读写头,配备有IO-Link接口,使识别任务变得更为便捷!即使在需要大量识别点的应用,仍轻松应对,并通过点对点的连接方式,新款RFID读写头可与任何 IO-Link master 配合使用,迈向灵活、现代化的系统集成。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更多精彩,欢迎您莅临展会现场,与我们交流沟通,期待您的到来!

诚邀您莅临

2018 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馆,A4 倍加福展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美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