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即将在CeMAT ASIA 2018 “吓你一跳”

2018-10-25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 来源:牧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感谢您对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牧星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仓储机器人提供商,核心团队均来自亚马逊、韩国COUPANG、中国软件、德马泰克、庞巴迪、通用汽车等500强企业,并任高管5-8...

感谢您对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牧星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仓储机器人提供商,核心团队均来自亚马逊、韩国COUPANG、中国软件、德马泰克、庞巴迪、通用汽车等500强企业,并任高管5-8年,公司创始人曾任亚马逊运营中心总经理、韩国COUPANG运营负责人,拥有10余年先进仓储管理运营经验。在行业经验、方案规划、机械电控、软件系统、AI算法等领域均有独到优势,牧星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仓储机器人第一品牌,用技术创造更多可能。



本次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2018 将于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牧星将携众多“吓你一跳”的技术,亮相 CeMAT 现场,全新一代具有行业突破性的智能机器人系列产品,高还原度的智能应用场景状态,多角度的商业及服务模式,让属于未来的智能仓储领先落地,来自牧星智能仓储体验展区,CeMAT Asia2018 牧星智能仓储体验展区(W3-D1)


牧星智能仓储体验展区(W3 馆-D1 展位)


承蒙关照,牧星在多年技术沉淀后,于2018年厚积薄发,在拥有技术能力和产品品质的领先优势下,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先后与苏宁集团、美国亚马逊、印度GreyOrange(全球最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公司)、美的集团、上汽集团、富士康等企业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同苏宁集团和GreyOrange的合作,更上升成为全球化战略级合作同盟,几方共同拓展智能仓储自动化行业,深耕细分应用场景,打通国际业务渠道等。


牧星经营市场首年,未想崭露头角,实在感恩业内众友提携,感恩客户支持信任,牧星还将继续以领先的智能技术及仓储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建立长久竞争优势。


牧星智能的合作伙伴及研发单位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