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展旷视艾瑞思构建开放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平台

2018-10-24 19:20 性质:转载 作者:艾瑞思 来源:艾瑞思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18CeMAT将于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旷视艾瑞思作为智能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有多款机器人新品隆重亮相物流盛...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18CeMAT将于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


旷视艾瑞思作为智能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有多款机器人新品隆重亮相物流盛会,还有面向客户实际应用场景的方案演示。同时推出开放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平台,是智能机器人行业首家构建开放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平台。详细信息敬请期待展会现场揭晓。



旷视艾瑞思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C1展区

地址:浦东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日期:11月6~9日

通过电话和邮箱提前报名参观交流的朋友,旷视艾瑞思在展会现场为您准备有丰厚礼品,参观交流还能领取礼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