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厚达智能集中“火力”助力智慧工厂建设

2018-08-30 14:0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走进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AGV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贻超先生就厚达智能的服务范围和技术成果进行了简要交流,并就公司的发展方向...

  近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走进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AGV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贻超先生就厚达智能的服务范围和技术成果进行了简要交流,并就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产业特点进行了会谈交流、分享。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总设计、总集成、总服务、总承包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自主开发的产品移动机器人、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电力计量设备智能化检测系统等


  在与张总交谈中我们得知,厚达智能主要涉及的业务是为企业打造智能工厂及智慧物流,在这方面有丰富市场经验和案例,整体方案解决能力比较强。通过为客户量身订做生产、物流装备,全面解决智能工厂的生产、精益化、信息化三大目标的项目实施。在产品方面,公司推出的金钱豹AGV、巨蟹AGV等定制化产品在行业内都属首创。产品定制化的研发能力也为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提供了支持。厚达智能的目标是为客户解决痛点,打造智慧工厂助力企业持续领先。


智能工厂仓储及物流解决方案


  厚达智能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AGV系列软硬件产品,可实现工厂级的AGV系统运行管理、交通管制、任务分发、自动充电控制、地图规划等功能,同时可与MES系统、智能仓储、自动化生产线等实现无缝融合,打造柔性、高度智能化的现代物流。


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GV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贻超先生(左)


  AGV是智能工厂的重要装备之一,打造智慧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离不开系统与技术装备的基础支持,目前,厚达智能已开发出基于激光导航叉车式AGV、背负式AGV、牵引式AGV、潜伏式AGV,以及根据特殊用途开发的AGV产品。AGV调度控制系统也完全由厚达自主研发,更有利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工厂整体生产、物流解决方案。


产品系列
金钱豹系列(柔性堆垛式AGV
金刚狼系列(激光叉车式AGV
巨蟹系列(夹抱式AGV
骆驼系列(背负辊筒式AGV)
金蚂蚁系列(潜伏顶升式AGV

海豚系列(洁净机器人


  未来,推进智慧工厂、物流进程的技术与装备将更加多样化,在技术迭代的转换过程中,为用户提体整体解决方案将成为必然趋势。厚达智能通过精准定位,以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率、高度自动化使客户在即将到来的工业革命进程中可持续发展,为推动中国智造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