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物流技术装备先行者——智慧物流西溪论坛暨立镖机器人首届经销商大会举行

2018-08-29 09:2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由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主办的“智慧物流西溪论坛暨立镖机器人首届经销商大会”在风景如画的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溪宾馆举行。大会邀请了多名物流行业大咖,来自隐山资本...

  8月28日,由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主办的“智慧物流西溪论坛暨立镖机器人首届经销商大会”在风景如画的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溪宾馆举行。大会邀请了多名物流行业大咖,来自隐山资本、罗戈研究院、全球供应链委员会东南亚理事会、派链托盘、Tompkins Robotics等企业专家以及立镖机器人的经销商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参与,百余人与立镖同仁共同拉开了这场关于智慧物流技术发展和行业发展的分享盛会。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参与及报道。


现场


  熟悉立镖机器人的行业嘉宾都知道,认识立镖是从一款名叫“小黄人”的分拣机器人说起。而今天立镖以智慧物流论坛分享,与来宾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只创造世界上没有事物”为创新发展理念和“我们,能改变世界!”的坚定决心。立足中国,镖行天下,让立镖机器人技术服务全世界用户,立镖人仍在继续努力。


立镖机器人拣选系统的循环演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