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找到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2018-08-17 18:08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是个撒狗粮的日子,在对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人,对于我们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福分。就像选择工具,合适的工具不仅可以帮助解决问题,还能免除你的后顾之忧,达到事半功倍。随着制造业成...

今天是个撒狗粮的日子,在对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人,对于我们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福分。就像选择工具,合适的工具不仅可以帮助解决问题,还能免除你的后顾之忧,达到事半功倍。

随着制造业成为推动中国产业发展乃至全球技术更新的催化剂,无所不在的智能制造正改变着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拥抱中国“智”造,推动经济转型,利用科学技术更大程度上发挥人的价值,改进劳动力就业结构,将带领我们走向更具竞争力的发展格局。

用于改善内部物流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满足高度灵活且透明的物料运输需求,将员工从单调的运输任务中解放出来。作为一款协作型机器人,MiR 机器人具有开放的接口,可配合定制顶部模块,更好地满足多种应用需求,不仅能提高运输物流效率,还可帮助实现安全储存、大量产品运送,乃至产品拣选等高难度任务。

以下常用的顶部模块已经运用于生产制造环节。哪组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CP?还有哪些模块可以和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组成CP?

CP一号:MiR + 传送带

在全自动解决方案中,传送带可将货物大批量地进行定向传送,扮演着重要角色。而 MiR 移动机器人可将货物在生产线之间运输传递,二者的配合便能为客户实现灵活多变的传送效果。


CP二号:MiR + 自动化托盘叉

在物流运输中,工作人员只需要从托盘叉上装载和卸载托盘,MiR 便能完成其他运输工作。而且,MiR 移动机器人可以自主找到对应的货盘叉,全程牵引并将其自动运送回目的地。


CP三号:MiR + 机器人手臂

机器人手臂可以帮助人类或与人类一同承担细致的手部工作,而 MiR 移动机器人赋予机器人手臂自由移动的能力,这两者的结合可以自动完成产品的采购和运输、订单的接受和交付。


CP四号:MiR + 货架单元

货架单元通常用生产线和仓库之间的物流运输。有了 MiR 移动机器人的配合,运输成品和半成品的效率将会得到充分提高,不仅节省了时间,还能解放工作人员的双手,让他们更专注于产品研发等更有价值的工作。


CP五号:MiR + 安全单元

药物运输非常注重安全性,MiR 移动机器人与安全单元的组合无疑是医疗机构的福音,使得医护人员无需再携带大量的药品在不同病区间穿梭。聪明的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甚至能够自动乘坐电梯。当然,MiR 移动机器人和安全单元的组合也适用于其他行业的机密物品运送。


以上每组CP都能通过相互配合,助力优化生产链配置,实现运输流程自动化。那么,谁才是你心里的最佳CP呢?快来pick!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