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科达洁能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殊荣

2018-08-04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科达洁能 来源:科达洁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正式公示,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长期以来,科达洁能...

日前,“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正式公示,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科达洁能安徽基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截止到目前,共申请专利419项,其中发明专利145项,实用新型261项,PCT12项;已获得授权专利合计280项,其中发明专利59项,实用新型216项,PCT4项。



与此同时,安徽科达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建材机械标准化先进集体”、“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环保产业优秀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马鞍山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模块化梯级回热型”和“旋流撞击干粉型”清洁燃煤气化系统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


安徽科达基地系列产品创新,正是在知识产权的保驾护航下不断开花结果。


安徽科达洁能自主研发的循环流化床气化系统和常低压气流床气化系统两种核心技术,并且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两种清洁煤制气技术的企业。其中,循环流化床具有清洁、高效、运行成本低、运行安全稳定等技术优势,生产过程焦油及酚、氰类物质零排放;常低压气流床具有清洁高效、运行安全稳定、煤种适应性广、产能高等技术优势。这两项技术在提高煤气化效率的同时,也给企业节省了成本,改善了环境污染。目前,安徽科达洁能在国内外已承建70台套清洁煤气化系统,应用范围涉及陶瓷、氧化铝、碳素、玻璃、冶金、发电、化工等多个行业。


2018上半年,安徽科达洁能喜讯连连,连获清洁燃气订单,于近日中标南阳汉冶特钢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型循环流化床6万方清洁燃气工程项目。山西信发化工氧化铝二期也于8月3日点火成功,这是公司首套60kNm³/h煤气化项目,意味着公司在氧化铝行业投运的煤气化项目再上新台阶。


在国家不断加大环保治理力度的政策指引下,2015年,公司与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资源整合,开启了工业企业“前端清洁能源+过程清洁生产+末端治理”的环保治理新模式,助力洁能环保业务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安徽科达墙机作为国内领先的加气混凝土整厂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成熟的固废综合利用技术与装备,着眼于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生产线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工艺规划方案,以装备模块化、方案定制化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装备和服务。目前,科达板材线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科达墙机引领了国内蒸压加气混凝土智能化高端板材生产线发展潮流。


安徽科达新材料板块业务涵盖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钛酸锂等项目,以“投资+实业”的方式,在上下游产业链上不断布局,扩展到上游的锂资源和下游的锂电PACK产业,目前拥有福建漳州巨铭石墨有限公司、铂锐公司、科达韦孚、大道新材四家子公司。在软硬件平台搭建上,公司已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和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经过三年不断地探索和发展,厘清市场和产品定位,新材料公司在已描绘的蓝图中奋力前行。


安徽科达将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契机,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引领市场为知识产权指导方针,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加快成果转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