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6款激光雷达应用案例,总有一款打动你

2018-08-02 06:48 性质:转载 作者:北醒 来源:北醒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30固态面阵激光雷达CE30系列固态面阵激光雷达目前共3款产品,包括CE30-A、CE30-C和CE30-D。内部皆无任何机械旋转部件,以保证更高的可靠性与稳定性。CE30-A/C可同时输出132°水平...

CE30 固态面阵激光雷达

CE30系列固态面阵激光雷达目前共3款产品,包括CE30-A、CE30-C和CE30-D。内部皆无任何机械旋转部件,以保证更高的可靠性与稳定性。CE30-A/C可同时输出132°水平视场和9°垂直视场范围内的灰度与深度信息;CE30-D拥有水平60°垂直4°的探测角度。CE30-C/D点云模式专注视野环境的三维信息,CE30-A避障模式专注视野范围内的障碍物,把点云数据进一步的处理后,输出障碍物的距离和方位信息。


CE30 应用场景

CE30-A

仓储AGV避障

将CE30-A安装在AGV前方,当CE30-A识别到避障区域即前方道路上有障碍物时,会立即将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信息反馈给AGV,AGV处理后,进行预警或避障。


CE30-A

室外巡检机器人避障

将CE30-A安装在室外巡检机器人正前方,通过面阵探测,能识别出前方障碍物并且解决单线雷达对黑色车辆误判问题。

CE30-C

分拣机器人跟随避障

分别将两台CE30-C安装在智能分拣机器人前方,其中一台辅助视觉设备定位,以实现人员跟随的功能。另一台安装在底盘正前方,通过识别墙面、货架栏等物体进行避障。



CE30-D

电力巡检无人机避障

在电力巡检无人机下方搭载一台CE30-D,使电力巡检无人机在监测电力设备过程中,通过点云分析,及时躲避风力发电设备或茂密植被等障碍物,并克服复杂的环境影响,以完成巡检任务。


TF02 单点测距激光雷达

TF02是一款单点测距激光雷达,量程可达22m,可在室外强光下稳定工作。且具有IP65防护与高强度外壳,可适应多种应用场景下的恶劣条件。已成功应用于植保无人机定高、料位检测、塔吊预警、停车位检测等应用领域。并且在TF02的基础上又自主研发了一款专门针对饲料罐防尘的产品TF02-C,无需人工清理粉尘,降低清理成本且保证了产品不受粉尘影响,深受海内外市场的欢迎。



TF02 应用场景


TF02

无人机自主避障

在无人机不同位置搭载TF02,可以实时监测到雷达对应方向的障碍物,避免发生碰撞。



TF02

无人机辅助降落

无人机下降过程中,可以通过在机身下方搭载TF02,实时反馈与地面距离,根据距离地面的高度,及时调整下降速度,避免飞机及其挂载物损毁。



TF02

无人机定点抛投

无人机在物流运输过程中,可以通过机身下方搭载TF02,维持与地面相对高度,将物资按照目标高度投放,安全可靠。



TF02

塔吊安全预警

将TF02安装在塔吊吊钩一侧,向下方探测与地面或建筑物距离,当距离超过安全范围,即刻触发警报。



TF02

料位计余量检测

在饲料罐顶端搭载TF02,可以实时监测罐顶到饲料的距离,从而反馈物料余量。当物料不足时给出警示,实时补给。并且根据客户需求,在TF02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一款专门针对饲料罐防尘的产品TF02-C,无需人工清理粉尘,降低清理成本且保证产品不受粉尘影响,深受海内外市场的欢迎。



TF02

智能停车场车位检测

将TF02安装于停车场过道顶部现有照明系统导轨上,实时监测雷达到车位距离,一旦测距值小于没有车时的测距值,即为有车停放。一条导轨连接雷达、控制器、指示灯,最大限度的减少改造工程量,节约整体成本。



TF02

智能收费

TF02配合动态称重系统,可以有效取代传统光栅的车辆分离作用。将TF02安装在道路一侧,以特定的角度倾斜向道路中间探测,确保探测到经过该位置的所有车辆。车辆驶入和离开的过程中,TF02测量距离值变化明显,以配合动态系统实现称重。该方案安装便捷,成本低,安全可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