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高端奢侈童装零售商Childrensalon选择瑞仕格的AutoStore方案应对业务增长

2018-07-20 15:05 性质:转载 作者:瑞仕格 来源:瑞仕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处理零拣选和小件货物的理想仓库是什么样子的?节省空间又提高效率,安装快速又易于维护,可以随时根据业务发展而方便地扩展......如果您正在寻找这样的仓库,瑞仕格为您推荐AutoStore...

处理零拣选和小件货物的理想仓库是什么样子的?节省空间又提高效率,安装快速又易于维护,可以随时根据业务发展而方便地扩展... ... 如果您正在寻找这样的仓库,瑞仕格为您推荐AutoStore 解决方案

近期,瑞仕格物流自动化事业部英国公司赢得了为Childrensalon 提供AutoStore 解决方案的新订单。Childrensalon 是一家英国高端时尚及奢侈品童装的多渠道零售商。该系统将容纳23,000个AutoStore 料箱,并将于2019年3月投入使用。

 

Childrensalon 经营着全球最大的品牌童装的网上商店。此次选择与瑞仕格合作,安装一套每小时出货550箱货物的解决方案,配备44台AutoStore 机器人和6个拣选站台。作为库卡集团的成员,瑞仕格在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业4.0领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瑞仕格物流自动化事业部英国销售总监Shane Faulkner 解释了该解决方案如何采用模块化的方法实现业务扩展。“对于那些寻求以节省空间和提高效率的方式处理零拣选和小件货物的客户来说,AutoStore 是再好不过的方案了。我们为Childrensalon 设计的系统,现在就能够扩容第7个拣选站台和两个自动料箱投入点,来满足预期的增长。”



整个解决方案将由瑞仕格模块化的SynQ 软件管理。同样采用模块化的方法,这套仓库管理软件可以在客户需要时添加新功能。得益于不断的更新,SynQ 平台将使Childrensalon 始终站在新兴技术的前沿,随时可以提升其AutoStore 系统的运营。



“越来越多的像Childrensalon 这样的零售商开始意识到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为仓库运营带来的好处,” Shane Faulkner 说。“正是这些项目让我们为支持多渠道零售商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而感到自豪。”

“我们非常高兴与瑞仕格合作,来提高我们工厂的自动化水平。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使Childrensalon 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确保我们能够应对未来几年我们将要经历的增长。对我们来说,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至关重要,引入这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将使我们能够随着业务的发展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能够根据需要分配和调整我们的员工。”

 

—— Michele Harriman-Smith,Childrensalon 公司CEO 

Childrensalon 成立于1952年,自1999年开始线上业务,现已发展到涵盖28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Burberry、Dolce&Gabbana、Gucci、Givenchy 和Balenciaga 等最负盛名的品牌,也包括一些小众品牌和新生代品牌。


关于AutoStore 系统的扩展阅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