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首次亮相国家会议中心,突出“智慧、高效、创新”内涵

2018-05-30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 来源:牧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8日,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举办着一场国际展会盛宴,相信大家对他的名字并不陌生。他就是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本次是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第五...

2018年5月28日,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举办着一场国际展会盛宴,相信大家对他的名字并不陌生。他就是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本次是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第五次举办,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



京交会旨在成为国际服务贸易的洽谈交易平台、是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为进一步顺应服务贸易领域的国际合作需求,积极推动全球服务贸易的交流与发展。京交会交易范围涵盖商业服务、环境服务、金融服务、交通运输服务等12大领域。本次展会牢牢抓住“开放、创新、融合”这一主题,同样展会秉承“一路带一路”“引进来”“走出去”。


巴西工业、外贸与服务部部长演讲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易小准演讲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副秘书长 玛丽·基维涅米演讲


麦肯锡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鲍达民演讲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演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