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怡丰——不只泊车AGV

2018-05-29 06:2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8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走进中国华南地区,走访了多家行业知名机器人公司包括AGV行业的相关企业。为进一步了解华南地区AGV市场布局和产业发展近状与多个企业大咖...

  为进一步了解华南地区AGV市场布局和产业发展近状,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走进中国华南地区,造访了多家行业知名机器人公司,与企业大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行业信息分享。28日下午,中国AGV网记者走进全球智能停车设备行业的知名企业——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丰机器人),并对总经理蔡颖杰进行了专访。


  相信停车难这一现象已经越来越困扰着我们的生活,尤其是在对土地资源紧张一线城市更加突显,解决停车难问题成为打通城市脉络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在近几年推出一系列停车技术方案兴许能加快解决这一难题。怡丰机器人专注在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物流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应用,特别是怡丰品牌的泊车机器人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技术经验。


  在访谈中据蔡总介绍:深圳怡丰机器人公司的发展得到其母公司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停车市场领域有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建设和使用的停车位超过30万个,超过上千个停车方案。而自动化领域泊车机器人系统也已经成熟落地,并陆续在全球展开市场应用。通过怡丰在全球拥有70家代理商展开市场运作,相信怡丰泊车机器人将逐步迎来更大的市场份额。采用这一项科技,新建或改造酒店、商场、医院、写字楼、住宅小区、机关单位等停车场,都能通此项技术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怡丰出版社项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