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荣获证券时报新苗奖2018“年度新锐企业”

2018-05-23 05:58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由证券时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2018中国创业企业新苗奖同步揭晓。上百家国内外创投机构和创业企业创始人出席。会上,马路创新获...

5月18日,由证券时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2018中国创业企业新苗奖同步揭晓。上百家国内外创投机构和创业企业创始人出席。会上,马路创新获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之“年度新锐企业奖项”。

证券时报社主办的中国创投“金鹰奖”(创业企业新苗奖)评选活动从2009年开始致力于寻找创投及创业中的优秀领航者,在业内广获好评。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有大型实际案例呈现,且又获京东A轮融资的智能仓储物流企业——马路创新,一直致力于全自主研发,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引领仓储物流智能化的变革,促使仓储运行速度大幅度提升,供应链瓶颈不再是企业痛点。


除了2018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的“年度新锐企业”奖外,马路创新凭着过硬的产品和优质解决方案,先后获得了中国智慧物流发展联盟与中国信息协会电商智慧物流产业分会联合颁发的“最佳科技创新研发奖”、“最佳科技运用实践奖”,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创中心与理财周刊颁发的 “优秀企业科创奖”等多项大奖。


2018年1月,马路创新推出行业领先的吨位级7系列,可承受1000kg-1300kg,适用于工业场景客户,可配适生产物料装载、搬运需求;

同年5月,推出分拣1系列机型,适用于快递行业,灵活扩展性强,占地面积小,可高效率完成快递行业每日繁杂订单处理;

同月推出最具性价比的3系迭代机型,适用于电商零售客户,满足企业提升供应链效率的本质诉求;

对于追求更高效率的客户,装载麦克纳姆轮的4系机型更适用,系统整体效率可进一步提升25-30%。

马路创新以领先之资深耕AI技术,不断促进技术与产品的迭代,加速产品功能的不断完善升级,创造更优仓储智能物流场景,提升整体运作,结合系统大数据,合理管理,从而综合提升企业竞争力。




荣誉与使命同在,愿景与担当共存。每一个奖项都催人奋进,每一次远征都义无反顾。未来,马路创新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以开拓创新及包容合作的精神,引领仓储物流智能化变革。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