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到北自所常州基地考察调研

2018-05-16 06:53 性质:转载 作者:北自所 来源:北自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国务院原副总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常州市市长丁纯等一行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常州基地考察调研,并与北自所副总经理、江苏长江智能制...

5月8日,国务院原副总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常州市市长丁纯等一行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常州基地考察调研,并与北自所副总经理、江苏长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总经理刘波,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公司)总经理赵迩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常州基地长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智能装备展厅,刘波副总经理向曾培炎介绍了北自所的历史沿革及目前发展情况,北自所常州基地的建设进度、基地定位、主要发展方向等,并重点介绍了国家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体验验证中心项目。该项目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发改产业〔2015〕216号)的有关要求,由北自所牵头与上海电气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联合承担的综合性平台项目,建成后的验证中心将成为国家智能制造技术的展示平台、智能制造的技术创新平台、国产智能产品(软件、硬件)的推广平台、中小企业技术发展的助推平台、典型行业示范中心、智能制造标准研究中心和智能制造技术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曾培炎对北自所在智能制造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制造业智能转型是大势所趋,要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北自所作为中央大型科技型企业,6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智能化技术的创新、研究、开发与应用,在此次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开放包容地联合更多的国内外优秀企业,攻坚克难,做好国家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体验验证平台项目,为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推动中国制造迈向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曾培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北自所常州基地的建设情况,对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建议。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曹佳中、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钟楼区常务副区长吴晓晶等陪同调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