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TÜV莱茵在汉诺威为嘉腾颁发大中华区首张AGV无人搬运车欧盟CE认证证书

2018-04-25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23日下午,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腾”)自主研发生产的潜伏牵引型AGV(无人搬运车)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

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23日下午,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腾”)自主研发生产的潜伏牵引型AGV(无人搬运车)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张符合欧洲机械指令MD2006/42/EC的CE认证证书。嘉腾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获得TÜV莱茵CE认证的AGV生产企业,标志着其产品满足了欧盟相关法规及技术要求,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这将助推嘉腾迈向更广阔的全球舞台。

嘉腾董事长陈友、副总裁陈洪波、品质总监谢洪康,TÜV莱茵德国总部市场负责人Christian Schacherl、大中华区叶强、陈从勤等双方人员出席了嘉腾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颁证仪式。


TÜV莱茵德国总部的Christian Schacherl先生为嘉腾董事长陈友先生颁发证书


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无人搬运车作为智能自动化技术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疑已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近年来,AGV的应用深入到汽车制造、家电生产、电子制造等多个行业,在制造业的生产线中大显身手,可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搬运任务。由于AGV 来回穿梭于人和物料中,如何确保AGV的安全性,成为至关重要的问题。


此次颁发的大中华区首张符合欧洲机械指令MD2006/42/EC的CE认证证书




嘉腾CE认证证书所列的产品图

前瞻布局海外市场 嘉腾展现民族骄傲

此次嘉腾成功通过欧盟CE认证的AGV产品,是嘉腾自主研发的一款潜伏牵引型AGV,磁导航, 载重量大,采用中央控制系统远程集中调控,产品采用独立安全保护系统,  可广泛应用于智能物流、电子、家电等行业中。对于国内AGV生产企业来说,AGV产品要符合欧洲机械指令的相关安全要求,在产品的机械安全、电气安全和控制安全等各方面,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嘉腾与TÜV莱茵双方工程师密切配合,经过反复沟通、现场测试和产品整改,最终产品的各项安全指标都完全符合了CE标准要求,嘉腾获得了TÜV莱茵在国内颁发的首张满足欧洲机械指令要求的CE 证书。 嘉腾与TÜV莱茵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AGV产品认证 合作持续深入, 双方还将在智能物流或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更全面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嘉腾坚守创新 屡获国内外殊荣

作为国内主要的AGV厂商,一直以来,嘉腾坚守创新,不断自我提升。目前嘉腾已拥有国内外专利150余项,其中美国核心专利1项。并在国内外多项大奖中屡获殊荣,2015年嘉腾参加工信部组织的CESA创客中国大赛中,大黄蜂获得大赛中企业组唯一一等奖;同年,单举升AGV斩获中国国家红星奖;2016年大黄蜂和小白豚两款AGV获得世界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



关于德国莱茵TÜV

德国莱茵TÜV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超过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9个国家设有500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19,600名, 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员工约 3,8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绿色产品认证、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针对全球智能化制造参与企业,TÜV莱茵在工业机器人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包括产品检测和认证,为机器人与机器人应用集成系统、AGV产品以及智能制造生产商提供现场安全评估、产品认证等服务。德国莱茵TÜ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