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正则银利荣获2018人工智能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8-04-02 11:1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全球人工智能大会暨展览会依旧热闹,这中间除了有传统科技厂商和产品外,机器人、AGV也成了展会重头戏。北京正则银利携最新AGV产品亮相展会,并且凭借在技术创新性、突破难度、技术的商业...

  2018全球人工智能大会暨展览会依旧热闹,这中间除了有传统科技厂商和产品外,机器人、AGV也成了展会重头戏。北京正则银利携最新AGV产品亮相展会,并且凭借在技术创新性、突破难度、技术的商业前景以及推动行业进步等方面的贡献,被授予“2018人工智能行业突出贡献奖”。



  北京正则银利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RFID、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银行实物资产(贵金属、抵质押品、现钞等)实时在线管理打造核心产品,实现实物流与信息流的精准匹配,并以此为基础,为银行智慧金库建设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目前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产品涵盖人工智能及 RFID 核心技术应用、搬运机器人、金库智能存储及管理等领域。 已为多家银行实施了包括 SmartVault 智慧金库系统、RFID 抵质押品智能管理系统、RFID 贵金属智能管理系统、RFID档案智能管理系统、RFID 箱包智能管理系统、现金调拨智能管理、押运交接智能管理系统在内的多个应用项目。


  去年9月份,正则银利货币搬运AGV正式上线,主要适用于银行、工业、电商、物流等业领域,最大载重800公斤,续航能力连续运行6小时,同时具备自动避障、智能充电、自动识别并调整AGV小车方向、实时共享作业信息、软硬件结合优化整体作业模式等功能。


  此次获奖体现了业界对正则银利取得的成绩和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作为行业新生力量,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阶段,正则银利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化的步伐,持续创新。正则银利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研发和营销中心、河北保定为生产基地和后台支撑中心、全国各省市建立售后服务办事处的业务格局,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无忧服务。

目前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产品涵盖人工智能及RFID核心技术应用、正则机器人、金库智能存储及管理等领域。已为多家银行实施了包括SmartVault智慧金库系统、RFID抵质押品智能管理系统、RFID贵金属智能管理系统、RFID档案智能管理系统、RFID箱包智能管理系统、搬运机器人系统、现金调拨智能管理、押运交接智能管理系统在内的多个应用项目......

企业的产品:搬运机器人,保管柜,提款箱,管理系统方案等。

企业的文化:整合创造价值 创新成就卓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