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丹麦AGV助力中国医院整体智能物流

2018-02-06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来自的丹麦MobileIndustrialRobots(MiR)公司通过在中国的蓓安科仪公司赢得在华首笔大订单(50台移动机器人)。蓓安科仪公司是中国本土医院整体物流方案专家,也是MiR在中国的重要...
  近日,来自的丹麦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公司通过在中国的蓓安科仪公司赢得在华首笔大订单(50台移动机器人)。蓓安科仪公司是中国本土医院整体物流方案专家,也是MiR在中国的重要经销商之一。为了满足中国本地客户日益增长的智能化需求,MiR 将不断加强与国内经销商的合作,扩大本土分销网络,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报道称,这50台移动机器人将用于不同的医院及医疗机构,用以提高医院内部物流能力,如将药品从中央药房运送到各个临床部门。减少了人工人本,提高工作效率,为就医者缩短解决病患时间。MiR计划在2018年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拓展。

  目前,MiR 开发的两款 MiR100™和 MiR200™自主移动机器人极具灵活性和成本效益,只需简单部署和管理,便可提高医院及医疗机构内部的运输效率和安全性。

  在中国,拥有以万计数量的医院场所,就医难在中国的人口集中区更为突出。对于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中国人来说,医疗的需求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大幅提高医院的整体智能物流体系,有效解决中国医疗服务水平和效率。智能物流在医院整体物流效率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移动机器人(AGV)技术将在中国医院内部物流应用拥有广泛的发展空间。

关于: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协作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一流制造商,致力于开发易于操作、使用灵活且安全的机器人,以帮助各大公司提高运行效率。其自主式机器人是新一代高级移动机器人,现已为大量工业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制造商所采用,以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国际化且雄心勃勃的公司,热衷于在机器人世界创造不同,获得成功并开拓创新。

  蓓安科仪(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医院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产品及项目包括中型物流传输系统、气动物流传输系统、手术室消毒物品供应系统、智能化药房设备、自主导航物流机器人等。公司目前拥有专业的医用自动化研发团队,立足自主研发,开拓创新,致力于利用最先进的技术与理念为国内医疗单位带来真正适合国人使用的自动化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