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兵小蚂蚁报到 | 嘉腾仓储机器人梦之队出征

2018-02-02 06:32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星瞩目、众望所归、重磅出击,嘉腾于2018年2月1日正式发布二维码导航的仓储机器人——小蚂蚁BusyAntAGV。小蚂蚁BusyAntAGV采用了流线设计理念,外观柔美,小巧萌萌哒。小蚂蚁BusyAnt...

众星瞩目、众望所归、重磅出击,嘉腾于2018年2月1日正式发布二维码导航的仓储机器人——小蚂蚁BusyAnt AGV。

小蚂蚁BusyAnt AGV采用了流线设计理念,外观柔美,小巧萌萌哒。小蚂蚁BusyAnt AGV搭载最新的二维码导航技术,定位精准,融合站点和定位信息,容错率高,解决了传统二维码导航技术精度不够、出错率高等问题。同时,小蚂蚁BusyAnt AGV采用了由中航工业旗下公司军工技术制作的自动顶升机构,完美地解决了业界困惑已久的顶升机构高故障的老大难问题,可谓在技术方面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

为实现多台小蚂蚁BusyAnt AGV在仓库中灵活自如地搬运货架,嘉腾研发团队自主开发了BusyAnt System及仿真软件,在方案制作阶段就可以仿真出AGV数量以及运行状态,实时检测AGV的搬运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合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小蚂蚁BusyAnt AGV新兵报到,与已经发布的嘉腾小蜜蜂SmartBee、小金刚、激光叉车等互补配合,堪称完美。至此,嘉腾仓储机器人梦之队成军,出征打造智能仓储新时代。

嘉腾副总裁陈洪波表示,小蚂蚁BusyAnt AGV从创意设计到发布经历了五代,前四代均因不同的Bug未能批准发布,最终第五代完美地诠释了货到人仓储机器人的真谛,小蚂蚁BusyAnt AGV的胜利发布,凝聚着全体嘉腾伙伴的心血,不仅仅是嘉腾伙伴的成功,也是国产机器人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的标志和骄傲。

重磅

二月

春节

黄金档

广东卫视

12:20-12:30   18:00-18:30   21:10-22:05

小蚂蚁与您见面

货物堆积如山,就找嘉腾来搬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