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朱连宇拜访上港集团

2018-01-27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港集团 来源:上港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4日,振华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朱连宇一行拜访上港集团,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出席接待。双方共同探讨了当前业内码头的经济发展形势,对后续进一步在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项目、以色列海法港项...

1月24日,振华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朱连宇一行拜访上港集团,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出席接待。双方共同探讨了当前业内码头的经济发展形势,对后续进一步在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项目、以色列海法港项目,以及双方在合资、智慧港口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朱连宇感谢上港集团一直以来对振华重工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振华重工的战略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振华重工抢抓“十九大”关于发展“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和打造先进制造业的产业集群以及上海市打造制造品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机遇,提出了“装备制造+资本运作+互联网”的“一体两翼”的商业模式,以资本为纽带,与用户结成命运共同体,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利用振华重工的品牌影响力,深度挖潜,加大创新,引领公司打造民族工业的“旗帜+旗舰”。

陈戌源对朱连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陈戌源表示,上海港的发展离不开振华重工的支持和帮助,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介绍,上港集团现有163台岸桥,绝大多数都是振华品牌,他对振华重工的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高度认可。

振华重工副总裁刘启中、山建国、张健,总工程师费国,战略、人力资源与综合保障中心、营销与服务中心、港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拜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