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天视航携多款AGV亮相南京“2017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

2017-12-04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华天 来源:华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于11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展出面积约15000㎡,折合国际标准展位约750个,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家知名物流企业、机构参展参会。...

       2017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于11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展出面积约15000㎡,折合国际标准展位约750个,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家知名物流企业、机构参展参会。


本次展会“中国·昆山——华天视航”展馆面积:约150㎡,携“叉车AGV、重载AGV、经济型AGV、辊道背负式AGV、激光导航AGV、视觉导航AGV”多产品亮相展出。


       展会首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一行莅临“华天视航”展馆参观指导!销售经理李中华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我公司的参展产品,详述了华天视航AGV在市场的优势与发展前景。各领导皆对于我们的AGV表示肯定,智能化全自动无人搬运小车AGV很好的契合各企业对厂内自动化物流管理的需求能为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

刘总介绍AGV

参观买家商索要产品画册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