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年度盛宴完美收官!

2017-11-03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2017亚洲国际物流展于10.31-11.0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今年展会聚焦“智能制造”,吸引了近25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智”造产品及技术演绎先进...

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2017亚洲国际物流展于10.31-11.0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今年展会聚焦“智能制造”,吸引了近25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智”造产品及技术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成果。

汉诺威七大工业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堪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届盛会。

2017亚洲物流展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来自全球的600多家知名企业重点展示了包括智能叉车装备、新兴物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展出面积超60,000平方米,再次创历史新高。

在本届展会上,科钛机器人在W4馆B1展位闪亮登场,隆重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激光导航自动托盘车、背负式AGV、顶升式AGV(激光)、移载式AGV,为专业买家及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智能”盛宴。高端的产品性能搭配“平民“化的价格让现场驻足的人群络绎不绝。科钛系列AGV产品的完美展示,得到了众多意向客户的一致好评,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科钛独立自主研发的AGV有别于市面上一般厂家控制器使用国外品牌的管理,科钛各系列AGV上的车载控制器均来自自主研发的SmartGO控制器。车载控制器是自动导引车(AGV)及工业车辆无人驾驶的核心部件,集成了自主导航、运动控制、安全避障、智能决策、人机交互等模块。

科钛SmartGO是一个通用、全面、可扩展的车载控制系统,能够满足AGV及大型工业车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无人驾驶需求,实现自动化运输。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采用先进的自主导航与控制算法,是我国首款完全自主研发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控制器。借助SmartGo车载控制系统,人工驾驶的工业车辆即可成为无人驾驶的自主机器人。

科钛展位精彩瞬间

技术人员耐心讲解

观众驻足探讨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