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四威将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7-11-06 17:56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四威 来源:成都四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2017年11月11日隆重举行。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推动产品...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2017年11月11日隆重举行。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振兴实体经济、建设制造强国。本次展会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与核心产品供应商,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参与,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C190,期待您的莅临参观。

看点

01四威高科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四威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不仅仅提供设备,更提供先进的生产流程理念。整体系统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由四威高科自主生产设计完成(智能硬件、AGV、MES、WMS等),实现生产过程物流与信息流的有效整合(MES制造执行-WMS物料管理-AGV运输-设备生产),已广泛应用于军工电子、航空航天等行业。

看点02

物流仓储软件产品

(1)WMS管理软件

四威高科自主开发的WMS库房管理软件,对库房、库位、物料、设备等信息进行收集管理。并通过信息查询和报表输出等基础功能,解决库房管理的盘点、预警、出入库等各类难题。

(2)物流调度系统

四威高科物流调度系统与AGV、其他设备及上层软件(MES/WMS/ERP等)集成应用,可加载运动地图,监控AGV及设备状态,规划AGV路径并对任务进行管理记录(可随时查询)。

看点

03AGV家族+光通信技术

四威高科AGV家族拥有全品类AGV产品,除可满足大批量生产的物流需求之外,也满足军工产品及其他具有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特点的企业的物流仓储需求,已有多起成功案例。

光通信技术:四威高科采用的光通信方案,无需WIFI通信,适用于各类保密场所,已在一级保密场所中有成功应用案例。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莅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展位。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7日--11月11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

四威高科展位:4.1展馆 C190


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在册员工420人,年产值超过6亿元。公司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百草路1181号,占地202亩,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CETC)第二十九研究所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复杂电子装备集成设计制造(机载吊舱集成制造、车载系统机柜/操控台/装车改车/方舱设计与集成、电气互联与电缆组件设计集成)、离散型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与核心产品研发(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MES/WMS/AGV及智能物流系统等)、电子精密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冷板及液冷机架、天馈产品、微波通信组件)等业务,产品技术居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专注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智能仓储、自动物流、制造信息系统、AGV、MES等。

公司专注装备集成设计制造服务:微波、模块、天馈、机箱机柜、电缆、连接器、吊舱、装车、装舱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